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三·八”节游方特 做“百变女神”

2023-03-05 16:02

摘要:“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多地方特主题乐园精心打造浪漫梦幻的节日置景、缤纷热情的主题演艺、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华丽的焰火夜场,并推出半价“女神特惠票”。

“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多地方特主题乐园精心打造浪漫梦幻的节日置景、缤纷热情的主题演艺、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华丽的焰火夜场,并推出半价“女神特惠票”,开启一年一度的“方特女神节”专宠时光。

樱花花海、巨型花束  爱心营造浪漫仪式

活动期间,方特主题乐园里各种仪式感十足的创意活动层出不穷,向广大女神花式献礼。宁波方特、青岛方特和长沙方特搭建“拒绝定义墙”,让女神们体验手撕“标签”的畅快;泰安方特打造“玛雅音乐露营会”,女神们可以在蓝天草地间翩翩起舞;淮安方特推出清新又森系的“女神礼遇墙”,让各位女神享受温馨浪漫的梦幻时光;赣州方特和天津方特更是挑选了二十余种、共计数千枝的鲜花组成巨型花束,带来前所未有的奢华浪漫。

南宁方特推出“女神变装节”,游客们可以身着多彩华服,“一日游遍东南亚”;芜湖方特为女性游客量身打造了一条跨越千年的时光之旅,女神们既可在财运潮街体验桌游竞技,也能在奇趣古市感受诗情画意。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全新升级后,也将在女神节期间欢乐回归,为女神们开启通往古丝绸之路的时光之旅。

郑州、太原和长沙等地方特推出DIY互动体验,从团扇等传统工艺品到胸针、香水等女性时尚用品,都可由女神们现场手工定制。济南方特的樱花市集、株洲方特打造樱花花海与时光列车混搭的“欧若拉梦境”、自贡方特的“方特花样女神节”,也将让游客留下最美春日倩影。

《极乐盛宴》梦回大唐  华丽焰火闪耀夜场

白天踏青游园,夜晚烟花璀璨。活动期间,绵阳方特将上演大型主题演艺《极乐盛宴》,开启梦回大唐的夜场时光;荆州方特的大型情景歌舞演艺——《青韵云霓》同样备受期待,婀娜多姿、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将带领游客饱览荆楚风华。3月4日至8日,绵阳方特和台州方特将推出连续五天的限定版节日焰火,开启昼夜不停的光影盛宴。

“女神特惠票”五折起  畅享多重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全国女性游客均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各地方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购买最低五折的“女神特惠票”,不仅可参与多重节日互动活动,畅享夜场欢乐,还可全天畅玩《飞翔》《聊斋》《牛郎织女》《楚乐》《鹰击长空》等数十个主题游乐项目。荆州、宁波、赣州、绵阳、台州、自贡等多地方特还将开启快速入园的“女神专属通道”,并献上多重优惠福利和限量版精美礼品。

游玩之余,女神们还可订购郑州、厦门、芜湖、株洲等多地方特旅游区的假日酒店。不同主题风格的特色客房、极具特色的豪华主题餐厅、精致的下午茶优惠套餐,恭候女神们的大驾光临。

阳春三月,踏青正当时。快拉上闺蜜好友一起加入“方特女神节”,去方特展示女神靓丽千面,畅享春日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