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爱在春天里 | 2023晚安樱花节传递爱与希望

2023-03-18 16:57

摘要:3月17日,“爱在春天里”第七届学士晚安樱花节暨公益关爱行动捐赠启动式在春意盎然的晚安家居文化园拉开帷幕。

3月17日,“爱在春天里”第七届学士晚安樱花节暨公益关爱行动捐赠启动式在春意盎然的晚安家居文化园拉开帷幕。

晚安樱花节持续至今已是第七届,这座绿水青山现在已经成为网红长沙的工业文旅打卡点,湖南湘江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效促进经济发展。

本次节会将持续至4月15日,期间,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游园赏花,共享好春光。

以“樱”为媒,传递爱与希望

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欢迎词,并表示,晚安家居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共享发展战略,本着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人居环境,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现实。

(湖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欢迎词)

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雄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刘雄辉部长表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湘江新区“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活动得到了持续深化,“雷锋式”先进模范不断涌现。湘江新区作为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不断擦亮城市形象,加大文旅供给,期望晚安的樱花节越办越好,推进湘江新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部长、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雄辉致辞)

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经理、花样乐园创始人陈泽岑做《爱与希望》公益宣讲,陈泽岑总表示,晚安始终坚持以绿水青山的先行者、教育助学的践行者,爱老感恩的领跑者、赈灾相助的守望者为目标,未来也将高举“让世界充满爱”的使命,继续公益事业,关注一老一小,守护民生幸福。

(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经理、花样乐园创始人陈泽岑公益宣讲)

开幕式上,晚安家居分别向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屋》和长沙市慈善总会《关爱老人》项目各捐赠价值100万的晚安产品。

而后,在嘉宾和现场游客的共同见证,第七届学士晚安樱花节暨公益关爱行动启动。

《中华民谣》舞台情景剧、《花开忘忧》《我的中国心》《优美手姿》《葫芦丝演奏》等节目相继上演,呈现出一场别出心裁、充满温情的视听盛宴。

文旅嘉年华,激发消费活力,丰富市民生活

本次樱花节举办丰富的系列活动,满足市民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樱”为爱满堂乐花样达人才艺大赛,以爱老圆梦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开展老年达人才艺选拔,展现银龄风采。“樱”你精彩第四季摄影大赛,设置43项大奖,号召广大摄影爱好者来到晚安园区拍摄春季繁花美景,记录幸福光影。

节会期间,园区还将开展创作“DIY”,定制“浪漫樱花游”路线、“国风亲子游戏”等一系列集游园、娱乐、品牌体验于一体的活动,为游客带来多彩的生活休闲体验。据了解,本次晚安樱花节引进百余家文创和美食商家,涵盖吃喝玩乐游购娱,晚安集团联合参展商推出樱花游园惠民活动。游客在赏满园春色之余,纷纷打卡文创市集,玩转非遗手工、文创国潮。以文旅节会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经济发展。

晚安家居文化园,位于长沙市岳麓高新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总体面积200亩,是集工业旅游、科研生产、科普教育、生态旅游、运动休闲于一体,突出工业特色的综合性文化园,有着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刻画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答卷。

打造岳麓高新区区党建新名片

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岳麓高新区本土培育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向党学管理”作为企业文化的灵魂。2022年,晚安家居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走出了一条具有晚安党建特色的卓越之路。

此次樱花节活动,岳麓高新区辖区内4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受邀参加,积极响应绿色发展理念,开启全年工作的启动键,点亮高质量发展风向标。

(岳麓高新区企业党委、晚安家居党总支合影留念)

近年来,岳麓高新区坚持“抓经济、强产业、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方针,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非公党建共同体为抓手,建立党建联席会议、联点指导、交流观摩、常态化会商等工作机制,推进“党建指导员+全员联企”行动,聚焦重点产业,服务保障项目建设,以党建“软”环境铸就发展“硬”实力,辐射带动园区产业经济蓄势跃进、产业发展加速成势。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指导;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岳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青团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学士街道办事处、湖南湘江新区学士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湖南湘江新区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协会(筹)、中共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湖南旗袍文化促进会、湖南肆玖科技有限公司(乐立克)协办。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