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锦江展焕新演绎,憬黎公寓住造理想

2023-04-23 15:50

摘要:2023年4月19-21日,“万物春生,赴锦程”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完美收官。这是一场迎着酒店行业复苏浪潮的年度盛会。

2023年4月19-21日,“万物春生,赴锦程”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完美收官。这是一场迎着酒店行业复苏浪潮的年度盛会。

插图丨锦江酒店(中国区)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首个中高端高品质社交型公寓品牌——憬黎公寓酒店,承接锦江展热潮,揭开二周年生日的序幕。

郁金香花香飘入品鉴会,品牌价值透析

插图丨马蒂厄先生(左) 耿清瑾女士(右)

卢浮酒店集团国际运营副总裁马蒂厄(Mathieu Rouri)先生和卢浮酒店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耿清瑾女士发表致辞,肯定了憬黎公寓本土化发展的进程,对其未来充满信心。

插图丨杨维佳女士

展会现场,憬黎带来主舞台宣讲与大咖直播间的两场重磅分享。喆啡&憬黎品牌总监杨维佳女士分享“从公寓到生活,憬黎的价值与未来”的主题演讲,详尽介绍了憬黎品牌、产品、设计、建设、管理的独特优势。

插图丨任俞安先生(左)

憬黎品牌COO任俞安先生现身大咖直播间,围绕商业地产思维下的憬黎公寓价值展开深入讲解。受消费者需求多样、物业属性变化等因素影响,住宿行业向“服务式公寓、酒店式公寓”等多业态发展。憬黎公寓瞄准新市场领域,运用商业新零售经营逻辑赋予公区多元生态场景,在时间、空间两个维度实现坪效最大化,打造房费收益外的溢价收入,带来更高投资回报。

插图丨憬黎公寓 公区

线下线上联动宣传,憬黎提供加盟思路、优惠政策的详解,引发火热的投资加盟意向,并延续此热度为二周年提前造势。

品牌二周年拉开帷幕,精彩持续上演

憬黎公寓酒店在锦江展上的出色表现,收获了投资人们的广泛关注,其发展脚步有目共睹。两年来,憬黎公寓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的强大背书,将法国卢浮集团的海外基因与中国本土文化创新交融,一刻不停地推动着城市创享之家的创建。现已累计签约10+项目,全国首家憬黎公寓酒店武汉店将于今年开业,发展势头稳定有力。

插图丨憬黎公寓 客房

2023年4月27日是品牌成立二周年纪念日,憬黎以“2周年对话:憬黎的居住理想”为主题,将通过多种直观趣味的形式,延展对生活方式的诠释。凝聚憬黎公寓个性化、有温度的品牌气质,与城市年轻创享者们专注高效、创意无限的生活追求相呼应。二周年不止喝彩,更值得期待!

插图丨憬黎公寓 消费者画像

春光明媚,四月已至,周年庆脚步迈近。回首过往,憬黎如一股破晓晨曦的力量,蓄势待发。展望未来,憬黎更具信心,昂扬姿态,竭诚回馈每位伙伴的静候与期待,并肩迈向新前程。

憬黎公寓武汉首店开业在即,满腔盛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