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迎大运 游成都 | 成都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首尔

2023-04-26 11:55

4月25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2023成都文化旅游韩国专场推介会”在韩国首尔开幕,本次推介会也是成都文化旅游全球推广活动的第三站,首尔当地旅游协会代表、旅游行业相关人员约50人参会,并感受来自“天府之国”的魅力。

图片1.png

推介会现场,成都代表向韩方旅游业界人士表示:“中国与韩国,成都与首尔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全球旅游行业复苏之际,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不断通过合作,加强两地文化和旅游市场联动,拓宽发展空间,互推文化和旅游资源。”成都代表在致辞中提到,成都作为东亚文化之都,其丰富的文化和美食资源都是其旅游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原因。

“现在旅游复苏的氛围正在恢复,我们的旅游业也开始充满希望”韩国旅游业协会副会长白承弼在推介会上致辞并呼吁韩方旅行社代表,“过去3年,由于疫情,全球国家间的交流受阻,中韩两国间的旅游交流相对减少。通过本次活动,真诚地希望两国间的旅游交流能够重新恢复。”

图片2.png

推介会现场,针对成都美食与文化旅游,进行了精彩的问答环节。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也作为礼物,吸引了许多嘉宾参与问答,今年盛夏,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此次推介会,也进一步向韩国民众推介了这场青春盛会。

会上,成都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一般旅行业协会,成都新闻国旅旅行社与韩国乐天观光株式会社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两地业务协作、实现合作共赢的共识上进行了一系列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最终成功签约。

图片3.png

据悉,今年以来,成都文化旅游分别在美国纽约、中国香港成功举办成都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并获得境外旅游同业一致好评。积极的境外旅游推广助力成都旅游复苏。同月,成都入境游迎来了首个境外同业考察团,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旅行社负责人组成的“东南亚旅游业同业采风团”来到成都,考察团对成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本次推介会中,主办方还隆重介绍了即将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以及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这不仅加强了成都与国际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成都作东亚文化之都的旅游资源增添了许多新的内涵。

图片4.png

据介绍,接下来,成都文化旅游将持续推动“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在全球主要目标客源地开展系列营销活动。同时,积极加强国际旅游组织深度化合作,扩大城市品牌影响力,拓展成都国际“朋友圈”。同时,成都文化旅游将紧扣打造“世界文化名城”的战略目标,做好国际营销工作。通过不断出台新的入境游政策,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传播和发扬天府文化,扩大对外文化交流,提升城市开放品质形象,扩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实现以文惠民、以文兴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