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德嘉苑康养酒店:改善糖尿病,告别胰岛素

2023-05-25 14:45

五德嘉苑康养酒店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的酒店,基于“五德健康”理念,通过“药物、食物、情志、行为、环境”5个方面,帮助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三高人群调理身体,改善病情,恢复健康。目前,酒店在广西桂林、湖南张家界开有分店,得到了客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近日,有8名糖尿病患者来到桂林五德嘉苑康养酒店进行调养。经过一周时间的健康调理,他们的身体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血糖等身体指标回归了正常,病情得到了改善,而且不用胰岛素就可以维持正常指标。这让他们非常感激五德嘉苑的工作人员,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信“五德健康”理念的有效性。

五德嘉苑康养酒店的健康管理方案是基于中医理论和现代科技的结合,针对客人的个体差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酒店通过低糖、低盐、低脂、高纤维的自然野生食材,为客人提供美味的健康营养餐。酒店内部提供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每天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为客人指导健身运动,还有景点游览、中医理疗、快乐陪伴等,为客人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五德嘉苑康养酒店的成功案例,证明了“五德健康”理念的有效性。酒店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为客人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未来,五德嘉苑将继续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优质的康养服务,帮助更多的人改善健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