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传承·创新·超越”,首旅“建国”及新品牌华东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05-26 14:21

摘要:近日,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以“建国”品牌领衔,在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古都。

近日,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以“建国”品牌领衔,在拥有三千年历史的古都,综合发展最快、传播能力最强的城市——杭州举办以“传承、创新、超越”为主题的品牌推介会。此次不仅有传统全服务类型的高端品牌“建国”、“京伦”,还有中高端精品酒店品牌,更有建国新品牌展示,高端度假品牌“熹上”和高端酒店公寓品牌“安墅”,充分展现首旅酒店集团高端品牌矩阵和近两年的发展与变化。

推介会邀请到了杭州滨江区相关政府领导、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管委会领导、旅游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和项目投资人。

此次推介活动,向华东地区市场和潜在合作客户传递了首旅建国等品牌在新市场、新需求、新消费的变化中,坚持品牌传统“都市绿洲、自在建国”的理念,为消费客群打造喧闹都市中安静、舒适、便捷、安全的住宿体验同时,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完善体系化建设,发挥自身品牌历史文化积淀、管理经验丰富、重大活动接待能力强等特点,调整品牌在不同区域市场定位,最大程度满足不同消费客群的需求。

首旅建国抓住市场变化敢于创新,在数字化升级和智慧化服务方面加快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通过不断引入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打造“智慧酒店”,实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酒店管理中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

如家本地生活项目组总经理王明辉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丰富的酒店创新活动,如讲座、茶道、汉服、酒会、香水调制等,根据城市及酒店本身的特色,定制符合客群与场景,体验感强,并充分与自媒体结合的特色活动。王明辉先生说道,我们要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大活动,每个季度一次大“轰趴”。如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静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如家系列品牌,如家商旅酒店、如家精选酒店、如家酒店,中高端优势品牌建国铂萃酒店、扉缦酒店、璞隐酒店,以及适应存量酒店经营的万信至格酒店、嘉虹酒店。

三年来的疫情对市场造成了深刻的影响,旅游、住宿及诸多相关行业、企业都受到了重创。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市场逐渐复苏,诸多业主、投资人开始思考如何将搁置的物业资产盘活。针对相关问题,主办方以“市场复苏背景下,住宿业资产盘活的机遇与挑战”为母题设置了论坛环节,邀请多位嘉宾展开讨论。

论坛环节由北京优尼华盛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然女士主持。作为主办方参加论坛的有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刘刚、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副总裁、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陈峰、以及应邀参会的白马湖商会会长王百乐和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数字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高建飞就此话题分别发表看法。

刘刚先生提到,首先,住宿业已进入存量市场,且存量资产仍在增多;第二,五一小长假数据表明,旅游需求已然爆发,市场复苏迅猛;第三,三年疫情确实导致大量酒店物业停滞,大浪淘沙,市场淘汰了一批酒店投资人和从业者,重新洗牌后的市场,孕育着新的商机。在这三个条件加持下,住宿业的复苏已经来临。

陈峰先生提到,存量市场是目前住宿业的重要特征,大量资产需要管理公司协助业主处理,如家系列品牌推出的“万信至格”、高端品牌推出“安墅”公寓品牌,都适应了存量资产物业条件复杂多样的特点。另一方面,一些业主需要将非主营业务资产分离,同样需要管理公司进行后续运营,这些都是住宿业未来的机遇。

王百乐先生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举例,提出酒店经营一定要以市场为导向,要关注是哪些资源真正吸引客人来到酒店。由于酒店固定成本相对其他行业较高,因此更需要适当降价或增加一些支出作为“客流引擎”,同时打造口碑。

高建飞先生认为,在酒店资产盘活与后期运营管理中,数字化与新技术都很重要,但当前市场环境下,酒店最大的机遇与挑战是通过数字化营销提高酒店口碑、提高客流量、让客人亲身参与到营销活动中,并实现口碑的进一步发酵。

此次论坛,使与会嘉宾对首旅酒店酒店旗下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品牌矩阵覆盖了从高端、中高端、商旅、民宿等全类型住宿业的产品,并与首旅集团各业态版块强劲实力有机结合,创造出强大的创新能力,真正有能力实现资产的盘活,也必将在疫情后复苏的市场继续蓬勃发展。

最后,首旅酒店集团高端事业部副总经理谭杰先生在致辞中,特意提到了杭州的“桥”,西泠桥、苏堤六桥、钱塘江大桥都有着其独特的历史与文化背景,也是文人墨客尤为喜爱的景观和意象。借用桥“沟通、合作与联动”的寓意,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朋友成为我们的品牌媒介和宣传大使,为首旅酒店高端与中高端事业部在华东地区构建沟通交流、品牌发展的桥梁。

此次品牌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展示了首旅建国服务至上、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未来首旅建国等高端品牌,一定会在华东地区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并生根发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