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端午花样“玩水”: 广州亲子嬉水圣地,N种度假方式等你来Pick

2023-06-14 18:18

摘要: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根据去哪儿发布的《2023年端午假期旅游预测报告》显示,截至6月5日,从搜索量和提前预订量来看,这个小长假或将成为近五年“最火”的端午。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根据去哪儿发布的《2023年端午假期旅游预测报告》显示,截至6月5日,从搜索量和提前预订量来看,这个小长假或将成为近五年“最火”的端午。关于游玩的目的地,大部分人选择仍是周边游、短途游居多。

美团数据显示,近一周,广东“玩水”相关关键词搜索量月环比增长423%。携程方面数据显示,2023年5月,广东本地的湖泊类型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3倍。

(森林海旅游度假区—天阳湖)

那么,哪里才是这个端午小长假亲子游、短途游的至佳选择呢?

集温泉酒店、房车营地、嬉水乐园等多种休闲业态于一体的,满足360°花样玩水需求的广州森林海旅游度假区,自然是全家出游清凉指数、趣味指数拉满的首选!

(森林海嬉水乐园东区)

这个端午小长假,森林海旅游度假区将举办渔灯龙舟秀、海上花火大会等主题活动,再加上今夏爆火的嬉水乐园以及公仔嘉年华、恐龙奇遇记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在丰富市民的游玩乐趣之余,也推动广州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

(园区表演:森林与海的传说)

体验不一样的民俗乐趣

赛龙舟习俗在我国源远流长。早在明代嘉靖年间出版的《香山县志》,就开始有端午节记载:“端午为粽祀神或采画龙舟,水中竞渡……”到了清代同治年间出版的《香山县志》,更有了有关赛龙舟的生动描述:“五月端阳以粽祀神(各乡皆五月以粽祀神较邑城尤盛)。龙舟竞渡,画船彩色……”,并称“龙舟竞渡盛行”。

龙舟竞渡大家都看了不少,如果将渔灯文化与龙舟文化相结合,展现两者文化的源远流长,相信大家会觉得非常新鲜!

(网络图片)

这次的渔灯龙舟秀,将在长长的龙舟上展现各式渔灯,向游客传递祝福,让这个特别的夜晚增添无限光亮。

告别以往划龙舟的传统玩法,现场龙舟以展览的方式呈现,再结合璀璨夺目、光彩照人的灯光,必然会吸引无数游客在此打卡留影,也让这个端午佳节更添美好记忆。

(网络图片)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相约家人、爱人、好友一起观看夜间举办的海上花火大会,一起感受烟花绽放时的至美瞬间。当夜空中璀璨闪耀、五彩斑斓的烟花尽情绽放时,必定能引来现场的激烈欢呼,欢乐浪漫的氛围感瞬间爆棚!

(海上花火大会)

可以说,整个端午佳节,森林海旅游度假区烟花水岸光影秀精彩不断,演艺、水上激光秀、音乐、烟花等水陆空联袂呈现,每一个都值得一场尖叫!

五大区域,感受夏日限定快乐

炎炎夏日,带着孩子与家人一起出门,玩水就是找寻清凉的绝佳方式!焕新开园的森林海嬉水乐园,就是这样一个宛如童话般世界的“宝藏地”,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夏日限定的快乐。

(森林海嬉水乐园西区)

森林海嬉水乐园坐拥白水寨的美丽景观,由森林温泉(公共温泉)、古海森林(室内水乐园)、天阳湖区(户外水上运动)、神秘海岛(东区探险)、抓鱼摸虾(小孩子最爱)五大区域组成,它也是湾区首家室内+室外复合型亲子水乐园。

古海嬉水王国全年开放,室内全季恒温,内设有5个大型室内游玩设备和项目,采用夏季常温水+冬季温泉水的全季恒温水环境。室内的造浪池、时光穿梭滑道、迷你太空池,都是亲子家庭的心头爱。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玩水的天性!

(恒温室内水乐园)

喜欢刺激的可以挑战天旋地转滑道,在惊险滑道中探索未知的惊喜与乐趣。

缤纷水屋也是小朋友们必打卡项,3米高的儿童嬉水池,7条滑道可以尽情嬉水,找寻专属夏季的限定快乐。

(缤纷水屋)

神秘海岛的游戏项目,分分钟上演真实的速度与激情版!相当于五层楼高的海神魔力碗,超级大喇叭+冲天回旋滑梯的结合,真的很刺激!

(海神魔力碗)

你也可以在水域迷城的大水寨里,享受大水桶从天而降的欢乐之水!螺旋滑道、小炮筒滑梯、直线滑梯、太空盆滑梯……在这个区域,一次性把各式滑滑梯玩个够!

(欢乐水寨)

还嫌不够刺激?那么你可以挑战由皮筏滑道、彩虹滑梯、垂直滑梯和大回环滑梯组成的尖峰急速滑道,从10米高空一滑而下,体验最刺激的腾空离心感!

(尖峰急速)

与孩子一起找寻童年的快乐,抓鱼摸虾一定少不了,这里特别为大小朋友们定制了一个1:1的抓鱼摸虾区,快来带着孩子们一起回归大自然吧!

(抓鱼摸虾区)

一家大小出游,一定不要错过在天阳湖游船!随着船行驶过的路线,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出现白花花的波浪,欢快的鱼儿追逐着小船,一家人静静感受慢生活的惬意。

(天阳湖游船)

而最不容错过的,是今年新开放的超长水上过山车。这是国内长度第一的水上过山车,全长达570米,路线贯穿东西两区,适合亲子家庭共同体验。

(水上过山车)

到了夜晚,最舒服的方式就是泡温泉,将一整天的疲累洗去,唤醒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这才是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满足亲子活动的所有美好想象

“玩水”景区溜一圈,小朋友仍意犹未尽?与一般的水上乐园相比,森林海嬉水乐园更加“亲子友好”!

你可以选择来到甜品站,草莓雪顶冰沙、叽叽喳喳椰奶冰、奥利奥雪顶冰沙、摩天轮冰淇淋……众多网红美食,开启缤纷味蕾之旅,令身心再次充满能量。

(缤纷美食)

也可以陪着孩子在沙滩椅上吹着微风,细细品味鲜甜水果,或者是在沙滩上沐浴阳光,带着孩子亲手堆砌一个沙堡,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椰林白沙滩)

还可以为孩子准备好胡萝卜或者菜叶子,让他们跟萌宠们来一个亲密互动,奇妙的动物世界一定会让孩子们着迷,也能让他们更真切地感受动物的发展变化,从而真正去感受生命,了解生命,珍惜生命!

或者是为孩子报名参加“小勇士夺宝记”,森林海度假区每天限定时间在白沙滩部分区域预埋“宝藏”玩具,等待小朋友们来寻觅。

这个假期,二次元“公仔嘉年华”将再次齐聚森林海,各种人物实在是太可爱了,到时别忘了拍照打卡留念喔!

(二次元“公仔嘉年华”)

一家大小还可以来一场“恐龙奇遇记”,与恐龙牵手遛弯,感受身临侏罗纪世界的奇妙之旅!

此外,还有跳房子挑战赛,游船、皮划艇等活动等着大小朋友来参加……孩子们在这里能疯玩一整天,绝对是夏季释放能量的好去处!各种亲子相处的美好瞬间,都将在这里发生!

(天阳湖皮划艇)

广州森林海嬉水乐园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座落于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内,市内约1小时车程可达,紧邻AAAA级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并与南昆山紧紧相连。

趁着假期,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到森林海旅游度假区享受夏季生活的美好亲水乐趣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