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行业复苏向上!朗丽兹酒店连续6个月蝉联迈点MBI指数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2023-06-16 10:04

摘要:近日,迈点研究院公布5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凭借340分连续6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近日,迈点研究院公布5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凭借340分连续6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另外在“商务酒店”和“中高端酒店”的品牌排行榜中,朗丽兹酒店分别位列第11名和第12名,排名均有大幅度提升。

此次迈点发布的MBI指数中,包括394家中高端酒店品牌,品牌指数均值为170.36,朗丽兹酒店的品牌指数远高于行业平均值。

品牌指数强势增长的背后是朗丽兹酒店推出品牌升级服务,从“创造有品位很贴心的精致住宿体验”为切入点,深度关注宾客入住体验,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迭代增值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住客提供精致的住宿体验,开启美好。

为了真正实现“有品位、很贴心”的价值主张,朗丽兹在酒店装饰装修设计以及服务上做到极致精致,并在深刻理解消费者需求后,在标准的酒店产品上进行了诸多优化,吸引商旅、情侣和对住宿细节有要求的旅客入住。

朗丽兹酒店是宏昆酒店集团全力打造的中高端有限服务连锁品牌。以“住宿体验性酒店”为品牌定位,回归酒店的本质,为新中产商旅人群提供“本真、精致、治愈”的品牌调性。

宏昆酒店集团在2021年初入局酒管行业。疫情之下,行业低迷,逆势入局的勇气来源于对行业前景的理性乐观以及公司本身从事服务行业的基因和经营酒店的基础。

在坚定不移的落实差异化和多品牌战略之后,宏昆酒店已经形成核心品牌包括中高端酒店朗丽兹,中端酒店品牌慢曲。此外还有奢华品牌朗丽兹花园酒店,高端品牌宝欐酒店、怡和东方酒店;中高端品牌温特莱酒店,中端品牌康福瑞连锁酒店、暇日酒店,轻中端品牌嘉伯乐酒店,以及城市温泉酒店西山温泉,主题酒店品牌创电竞酒店,芙亚等酒店品牌。宏昆酒店集团计划拓展至千城万店。相信伴随规模的强势扩张,宏昆酒店集团的品牌发展也将进入新周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迈点发布的《2023年5月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中对6月的行业趋势做出预判—虽然疫情的后遗症仍会持续影响酒店集团的发展,但复苏向上的进程仍然不会停止,创新发展的势头不会减弱,酒旅行业定会坚定不移的在复苏的道路上一路成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