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年北海道札幌暑期旅游:航班、活动、酒店、观光最新攻略

2023-07-19 10:51

摘要:2023年暑期旅游去哪里好?不妨考虑一下刚刚恢复了直飞航班,8月平均气温22℃的北海道~ 本篇攻略整理了北海道札幌的直飞航班、周边活动及祭典日程,住宿,观光娱乐体验等的最新信息。

2023年暑期旅游去哪里好?不妨考虑一下刚刚恢复了直飞航班,8月平均气温22℃的北海道~

图片1.png

本篇攻略整理了北海道札幌的直飞航班、周边活动及祭典日程,住宿,观光娱乐体验等的最新信息。心动了,立马预约,北海道说走就走!

 

一.基本信息

北海道位于日本东北部,面积比浙江省小,比重庆市大,人口约有515万,年平均气温5~10℃,主要旅游城市有札幌、小樽、登别、洞爷湖、函馆、旭川、富良野、美瑛、带广、网走、钏路、稚内等,是日本旅游人气最旺的地区之一。日本“品牌综合研究所”连续14年调查“都道府县魅力度排名”,北海道每次都是第一,非常稳定。去年北海道73.3分,足足领先第二名的京都16分,领先第三名的冲绳19.7分!

图片2.png

时隔3年零4个月,上海、北京终于恢复了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的直飞航班。起落时间段很贴心,不浪费游玩时间,回家时也不会太累——7月8日起春秋航空重启了上海-札幌航班,7月1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重启了北京-札幌航班,两家航司周二周六均有1班往返(具体时间见第一张图)。此外,8月2日起,中国东方航空也将重启上海-札幌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均有1班往返(08:00上海→12:30札幌,13:30札幌→16:45上海)。

接下来需要考虑的就是哪天出发了!这里列出札幌周边2023下半年的各类活动及祭典的日程安排,供大家参考。

图片3.png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除了北海道独特的景点,各类特色活动、祭典也是一定要体验的!暑期特别推荐7月21日~8月16日举办的札幌大通啤酒节。

二.住宿篇

关于住宿,如果你不仅仅是寻找“睡一觉的地方”,还把酒店视为一个“景点”,把住宿看作一次“体验”,那你一定要看看本期攻略介绍的这3家!

1.札幌美居酒店(Mercure Sapporo)

酒店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札幌市中心棋盘式的道路,照片装饰也选用札幌风景照——现代又华美的装潢让人眼前一亮,不自觉地进入拍照模式~

图片4.png

时间:入住PM2点之后,退房AM11点之前,早餐AM7点~10点,午餐PM12点~2点半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4条西2丁目2-4

交通:地铁南北线“薄野站”,东丰线“丰水薄野站”

2.THE皇家花园Canvas札幌大通公园(TheRoyal Park Canvas Sapporo Odori Park)

这家2021年10月开业的新酒店拥有不少有趣的标签:黑胶主题酒店,图书馆酒店,屋顶露营,烤肉酒店,北海道木材建筑酒店,日本首座高层混合木结构酒店……

酒店建筑总共使用了1200多立方米的木材,其中80%以上是库页岛冷杉、日本落叶松、日本开花白蜡树和北海道产其他木材。客房采用北海道白蜡木,在视觉、嗅觉、触觉上营造出闹市中的林间小木屋的氛围~

图片5.png

时间:入住PM3点之后,退房AM11点之前,早餐AM7点~10点,也有午餐、晚餐、屋顶及休息室的餐饮服务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大通西1-12

交通:地铁“大通站”

3Citson Garden(希顿花园)

希顿花园的每一栋、每一处都散发着高级感、现代感,细节装饰融入北海道元素,宽敞通透,比狭窄的传统日本酒店住起来舒适太多。住客有专用入口,“安全”系数非常高。并且公寓开始运营没多久,各种家具设备等都很新。

而且,每一栋都有包括家主专用卧室在内的多个卧室、多个浴室、多个卫生间,还配有烘干机洗衣机、料理器具齐全的厨房。并且还能用中文咨询、预约,这一点也很加分。这是一个专为亚洲团体游客打造的品牌度假公寓,定位明确,设计也贴心。如果出游总人数在4人以上,特别是多个家庭的团体出游的话,在爱彼迎上搜这家吧!

图片6.png

三.观光娱乐体验篇

北海道主要景点的信息在网上已经有很多,本篇攻略就介绍几个相对小众的给大家参考。

1.国营泷野铃兰丘陵公园

作为北海道唯一的一家国营公园,这里的景色与服务都是一级棒。400万平方米的园区内,有铺满视野的花田,有水量充沛的瀑布,有小朋友最爱的游乐中心!还有中文官网方便查找。

4月下旬~10月中旬都能在园内欣赏到美丽的花。愿意多走一走的话,可以打卡园内的3道瀑布:アシリベツの滝(入选日本瀑布百选)、鱒見の滝、白帆の滝。公园里还有利用园区地形开发出的多种大型游乐设施,是孩子们的天堂。冬天还可以体验轮胎滑雪等娱乐项目,又是另一番热闹景象~

图片7.png

时间:AM9点~PM5点(6~8月至PM6点,12~3月至PM4点)

闭园:4/1~4/19、11/11~12/22

地址:札幌市南区滝野247

交通:地铁南北线“真驹内站”换乘中央巴士(真106)泷野线至“铃兰门票公园东口”“铃兰公园中央口”“铃兰公园溪流口”

门票:4月20日~11月10日成人450日元,65岁以上210日元,15岁以下免费;12月23日~3月31日全部免费

2AOAO SAPPORO

这家水族馆位于札幌市中心,在2023年7月20日正式开业,广大游客的饭前饭后、移动前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除了主打的企鹅展区,还有热带植物园与海洋世界大型投影。此外,馆内还有用北海道小麦做的牛角面包,有咖啡、酒水提供,能在设施内随处享用。

图片8.png

店名:AOAO SAPPORO

时间:AM10点~PM10点(最晚入场PM9点)

地址:礼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3丁目20 moyuk SAPPORO4F-6F

交通:地铁南北线“大通站”或“薄野站”

3工房Smith札幌店/札幌京王广场酒店店

当日可取的手工戒指体验(不过根据工艺和设计最长等1个月)。能做结婚戒指、订婚戒指、对戒、亲子戒、项链、手镯……想在札幌留下独一无二的浪漫回忆的话,可以考虑预约一个~

图片9.png

时间:AM10点~PM7点,完全预约制

地址:札幌店)札幌市中央区南2西10-1 オエノン北海道BLD1F

札幌京王广场酒店店)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7丁目2-1札幌京王广场酒店1F

交通:JR“札幌站”

4.野口染铺

这是一家致力于和服保养修复,并弘扬和服魅力的染坊及服装店,他们家还有参观工厂及染布体验。第五代老板十分具有创新精神,用好洗耐穿的牛仔布做和服,把繁琐的缠绕式腰带改良成简单的扣式,店里也能买到原创品牌“四分之三”的多款衣服配饰。

图片10.png

时间:工作日AM9点~PM5点半,周六AM9点~PM3点 ※需要询问旅行社或电话预约

地址:札幌市白石区菊水8条2-2-9

交通:JR巴士“菊水9条1丁目”站

本篇攻略就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有一场愉快的北海道之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