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HOTELS》全球酒店集团榜发布,雅阁酒店集团位列第46

2023-07-19 14:54

摘要:近日,酒店行业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25强”榜单(HOTELS 225)最新排名。

近日,酒店行业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酒店集团225强”榜单(HOTELS 225)最新排名。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进入全球酒店集团50强,位居全球榜单第46名,作为榜单TOP50高端酒店集团层中,是唯一的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HOTELS》作为国际知名的权威酒店行业杂志,自1971年开始,每年发布全球酒店集团225强排名,通过对全球各大酒店集团2022年经营状况、业务拓展等情况进入深度分析,以房量和开业门店数量为标准,发布年度全球酒店集团排行榜,全面多维度展现行业发展态势。

图片 2.png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作为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13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雅阁维福顿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目前集团不仅跻身中国饭店60强品牌,全球酒店集团50强,在全球管理199+高中端酒店,27541 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图片 3.png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自2005年成立以来,18年间与众多业主和投资人共同奋斗,一直为众多酒店赋能发展,雅阁璞邸酒店3.0、澳斯特酒店4.0等产品不断更新迭代,面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研发澳斯特WOW酒店、雅阁欢聚酒店特色品牌,与华南地区最大酒店式公寓品牌——维福顿酒店集团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全新推出雅阁维福顿公寓品牌,充分展示国际品牌价值;同时,酒店运营管理中,打造酒店数字化管理系统,小程序升级迭代,赋能酒店流量转化;不断完善酒店供应链体系,通过设计创新和成本优化,实现高性价比的酒店投资解决方案,为投资人提供加盟、筹建、改造、运营、销售管理等一条龙的酒店服务。

图片 4.png

未来,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将充分拥抱市场需求的多变势态,持续升级品牌生态,不断优化升级酒店产品,深化运营管理和销售会员支持,不断探寻多样化的模式合作,为住客提供优质的旅住体验,也为投资人和合作伙伴打造多元化的投资平台和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