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双展联动,精彩续燃,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将于十月在沪举办!

2023-07-26 23:45

摘要: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即将于2023年10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即将于2023年10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展会开始前夕,为感谢各位媒体老师、合作伙伴对我们往期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了更好的给展会宣传造势,确保展会取得良好的展出效果,借2023上海房车购车节举办之机,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媒体见面交流会也于7月22日同步在房车行超市进行。

image.png

媒体见面交流会于当日下午17:30正式开始,主办方邀请了众多行业权威人士、主流媒体以及RVSHOW房车展认证达人齐聚房车行超市-露营荟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媒体见面交流会的召开。

image.png

主办方为本次媒体见面交流会准备了烧烤美食、音乐晚会等内容,方便到场嘉宾在欣赏露营美景的同时,可以伴着悦耳的歌声尽情品鉴美食,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一同探讨展会升级,就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提出新建议、新想法。

image.png

会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路程网x房车行创始人 丁宏波先生 首先向所有的到场嘉宾表达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上海国际房车展发展至今已圆满举办十七届,经过多年的积累、壮大,现已成为国内房车露营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全产业链风向标盛会,在这背后,除了大众对于旅行方式、生活方式的转变,带动房车露营热度并进一步助推产业发展的因素以外,也离不开所有媒体朋友、合作伙伴长久以来对上海国际房车展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随后,丁宏波先生 就本次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媒体见面交流会事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表示:“本次媒体见面交流会除了对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感谢以外,也想借这个机会,听一听大家对于我们展会的看法和见解。”

image.png

他表示:“随着2023年新时代的到来,房车露营行业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以往阻碍展会举办的因素不见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大量展会蜂拥而来,行业内卷、展会同质化现象也愈发严重,对于观众和参展企业而言无疑是一种内耗。在此背景下,为提升所有企业及观众的参展逛展体验,路程网x房车行在2023年制定了全新战略,即“精品展”和“房车+”两大战略。”

image.png

围绕这两大战略,路程网x房车行在今年做了多次创新尝试,从行业内首个A类房车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房车+配件),到行业内首个采取“房车展+露营展”双展联动的大型盛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房车展暨2023国际露营展(房车+露营),再到行业内首个“房车+汽车文化”的中部车友狂欢嘉年华——2023中国·江西汽车文化节以及行业内首个把“房车露营”与“汽车赛事”相结合的2023中国·大庆房车文化节,一幕幕,一步步,无一不在印证这两大战略的可行性。

image.png

image.png

对此,丁宏波先生表示:“2023上半年的不断尝试,从参展企业的满意度、参展观众的体验度均得到非常不错的反馈,效果出乎意料,让我们对于当前市场有了较为基本的判断,对于展会未来的路如何走也开始明确下来,即围绕“房车+”、围绕“精品展”进行更多跨界尝试,将房车展会融合更多房车相关资源、跨界资源,不断丰富房车露营全产业生态链,持续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打造更多元的房车露营新生活体验。”

image.png

丁宏波先生认为,与其举办大量同质化展会让参展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让参展企业疲于奔波,不如沉下心来,用更长的时间筹备一场更为精品的展会,让每一次展会的召开,都能给参展观众、企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对此他表示:“目前上半年所有的活动都以完美收官告终,下半年正式进入筹备、蓄势阶段,展会安排上,下半年在上海地区只会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即路程网x房车行下半年最为重要、重视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

image.png

据悉,本次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将于2023年10月13日-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是上海地区2023下半年唯一一场A类房车展,展会以“跨越 跨界 新生”为主题,设有“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及配套产品展览会、上海国际汽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展览”三大主题子展,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行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探索,深度融入“汽车改装”元素,塑造房车露营生活无限可能,赋能产业破圈,进一步助推产业快速发展。

image.png

此外,丁宏波先生还透露,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举办同期,路程网x房车行还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房车与露营高质量发展大会”,并邀请众多行业专家、行业企业、行业同仁,围绕房车露营行业、房车露营会展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精品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中国房车与露营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image.png

最后,丁宏波先生再次向到场嘉宾表达感谢,欢迎大家届时前往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的现场参观体验,并祝大家在本次媒体见面交流会上吃好、喝好、玩好。在场嘉宾对路程网x房车行“精品展”、“房车+”战略理念表达高度认可。

image.png

RVSHOW房车展认证达人、飞猪旅行家、携程旅拍签约旅行家 @贩暖 表示:“自2021年受邀成为RVSHOW房车展达人以来,一直与路程网x房车行保持着密切联系,并有幸成为路程网x房车行标志性IP项目——RVSHOW房车展 创新之路的见证者,作为房车旅行、露营生活的忠实拥护者,很难想象一场展会可以同时汇聚房车、露营、汽车改装等元素,但不可置疑的是,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都将是今年房车露营行业最不容错过的盛会之一。”

image.png

活动最后,伴着美景夜色、悦耳音乐,在场嘉宾尽情享受美食,媒体见面交流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宣告圆满结束。2023年10月13日-1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与您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见证房车露营行业-A类房车展的精彩!

image.png

特别鸣谢:感谢@贩暖 对本次媒体见面交流会提供拍摄支持

# 展会小贴士 #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

(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上海国际汽车改装及配套产品展览会、上海国际汽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展览会)

时间:2023年10月13日-1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公众号“房车行”预约登记,免费领取门票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