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阿唛龙有嘻哈音乐泼水节,即将开燥!一起来泼水狂欢,放肆摇摆

2023-08-11 15:05

摘要:无音乐不夏天,唱响盛夏,超燃出发!8月12日-8月13日,夏日限定“阿唛龙有嘻哈·音乐泼水节”,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一场超燃的音乐视听盛宴,四位Rapper倾力加盟,引爆乐园新热潮。

无音乐不夏天,唱响盛夏,超燃出发!8月12日-8月13日,夏日限定“阿唛龙有嘻哈·音乐泼水节”,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一场超燃的音乐视听盛宴,四位Rapper倾力加盟,引爆乐园新热潮,和阿唛龙幻想乐园一起重新定义夏天的快乐!

白+黑狂欢不停歇 超值夜场票上线

游客朋友们可超12小时畅玩,尽情享受乐园的精彩项目。阿唛龙幻想乐园狂欢2周年,特别打造颇具傣族风情的泼水节,在畅快淋漓的嬉水中放肆游戏,冲散炎炎夏日的燥热;伴随动感音乐,高颜值NPC全园巡游,载歌载舞欢乐出发;嘻哈音浪狂欢燃炸来袭,四位Rapper倾力加盟,燃起高能夏日惊喜。还有《丝灵传奇》《穿越丝路》《西行降魔》等30+主题游乐项目欢乐相伴,购买畅玩套票,即可不限次数畅玩一整天。无论是想要释放压力,还是寻找刺激快乐,阿唛龙幻想乐园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阿唛龙幻想乐园开放式经营以来,人气指数直线飙升,8月12日-8月13日嘻哈音乐节期间,为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推出嘻哈音乐节夜场票,仅29.9元/人次,即可畅想视听泼水盛宴。这种泼在一起,玩在一起,嗨在一起的氛围,简直是太爽了!要知道泼水和音乐更配哦。

知名Rapper 空降阿唛龙

音乐细胞伴随夏日的夜晚狂躁舞动,8月12日-8月13日21时这场“燥”不可挡的嘻哈音乐泼水节正式开唱。阿唛龙幻想乐园集结四位领域多种曲风的Rapper,打造出最热烈的“阿唛龙有嘻哈”,用最潮酷的舞台现场,拉满您的期待值,高能开启全新仲夏狂欢音乐旅程。

BKStore厂牌说唱歌手ZeRo1,《少年说唱企划》全国18强,音乐代表作《黑走马》,登上热搜席卷网络,当“黑走马”遇上Rap,民族文化遇上当代流量,四种语言碰撞出的火花,谁听完不得感叹一句“新疆Rap YYDS!”;还有原创音乐人塔法、耶拉,南北方舟厂牌纳尔Rex倾力加盟,将少数民族文化与说唱融合创作歌曲,让人不自觉的跟着哼唱,绝对让您大呼过瘾!阿唛龙有嘻哈音乐泼水节将是一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演出,让游客朋友们瞬间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值得一提的是,游客朋友们在阿唛龙幻想乐园不仅可以狂欢嗨玩,还可畅享美味。乐园特别推出消夏夜市,琳琅满目的摊位让游客应接不暇,各种极具人间烟火气的美味佳肴让人垂涎欲滴,游客朋友可与三五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品尝美食,享受游园间隙的休闲时光。

如果您还没有计划如何度过这个夏天,不妨考虑一下前往阿唛龙幻想乐园参加嘻哈音乐泼水节吧,给您一场无与伦比的颠覆与狂欢!带上您的爱人亲人、闺蜜兄弟一同前往,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夏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