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公益无止境!郎朗、李克勤在湖南郴州为乡村小学捐赠超500台钢琴侠折叠电钢琴

2023-09-04 19:46

摘要:“山水画卷,郴州相见”,8月27日,由郴州市政府主办的“我在郴州莽山与郎朗齐奏”音乐盛典在宜章莽山举行。

“山水画卷,郴州相见”,8月27日,由郴州市政府主办的“我在郴州莽山与郎朗齐奏”音乐盛典在宜章莽山举行。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琴童使用2023郎朗钢琴音乐盛典琴童指定用琴Pianoman钢琴侠电钢琴与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现场齐奏《金蛇狂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优秀青年演奏者与郎朗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是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是万众瞩目的重头戏、开场戏,不仅为郴州文旅奏响了华丽的乐章,也为绘就郴州山水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8月28日,“2023郴州郎朗钢琴音乐盛典”在郴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郎朗、李克勤等一众演出嘉宾为观众带来音乐的盛宴,还通过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为郴州这座美丽城市带来一场爱心的传递。

钢琴侠品牌作为本次音乐盛典的支持单位,一直致力于支持乡村音乐的发展。现场,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创立的郎朗艺术基金会为郴州地区乡村小学捐赠一间“快乐的琴键”郎朗音乐教室,李克勤为郴州地区乡村学校捐赠了300台Pianoman钢琴侠可折叠便携钢琴。两位音乐老师不仅有着卓越的音乐造诣,同时也展现着作为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据悉,本次公益行动由2023郴州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总策划、钢琴侠品牌创始人吴选作发起,在郎朗与李克勤的爱心感召下,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也为郴州乡村地区捐赠150架Pianoman钢琴侠可折叠便携钢琴,青少年钢琴家王子毓捐赠50台Pianoman钢琴侠可折叠便携钢琴。他们来到郴州,将音乐的种子播种在这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捐赠仪式现场,“乐来乐好”乡村音乐行动发起人、钢琴侠品牌创始人吴选作、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卫英,郴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春,郴州乡村学校教师代表陈天美,乡村学生代表张沛怡来到舞台,与郎朗、李克勤共同见证爱心的汇聚,一起照亮乡村孩子的音乐梦想。

在2023郎朗钢琴音乐盛典支持单位钢琴侠及郎朗艺术基金会、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乐来乐好”乡村音乐行动等公益机构的公益行动与不懈努力下,小爱汇聚成大爱,为更多乡村的孩子带来音乐的快乐,也让更多人相信爱和音乐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力量。未来,Pianoman钢琴侠品牌也将继续支持更多的音乐教育项目,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一起为乡村音乐教育普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