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向教师致敬!方特推出教师节专属半价票

2023-09-05 17:30

摘要: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至10日,全国方特主题乐园推出为期两日的教师节半价游活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献上专属节日礼物。

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至10日,全国方特主题乐园推出为期两日的教师节半价游活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献上专属节日礼物。届时,广大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即可选择全国任意一座方特主题乐园,享受半价门票优惠,开启一站式欢乐之旅。

活动期间,缤纷多彩的主题演艺、高科技主题项目将为广大教师带来高科技沉浸式的游玩体验:在方特东方神画,穿越上下五千年,打卡《神画》《女娲补天》《屈原》《楚乐》等演绎华夏经典的主题项目,领略传统文化的多姿多彩;在方特东方欲晓,体验再现园林艺术瑰宝的幻影剧场项目《圆明园》、逼真模拟海战现场的《致远 致远》等众多红色主题项目,和亲友一同打卡京味十足的北平街、港风浓郁的香港街;在方特欢乐世界,体验仿佛自在翱翔的飞行球幕影院项目《飞翔》、色彩斑斓的海洋世界剧场项目《海螺湾》等文化高科技主题项目,挑战《暴风眼》、《极地快车》等惊险刺激项目,在欢乐中发现更勇敢的自己。

同时,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台州方特狂野大陆、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等特色乐园,也将为广大教师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文化高科技体验。而众多小朋友们喜爱的《森林时光》《奇幻空间》《原始时代》《重返侏罗纪》等“熊出没”主题项目和熊出没趣味演艺,也将成为老师们享受亲子欢乐的互动天地。

感恩教师节,半价游方特。无论是想体验传统经典、感受国风国潮,还是挑战自我激发勇气,抑或是探秘奇观幻想未来,方特总有一款让您流连忘返。9月9日-10日,请老师们放下重担,来方特玩出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