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发力下沉、创新迭代推动丽怡酒店加速发展

2023-09-25 14:37

摘要:2023年3月19日,丽怡酒店2.0首家旗舰店——武汉光谷会展中心丽怡酒店开业。作为国际中端酒店品牌,丽怡酒店2.0首店选择落户武汉,体现了丽怡品牌对于国内中端酒店市场的独特见解。

近两年,无论是从门店数量,还是从品牌数量来看,国内中端酒店都处于高速发展态势。如果要给2023年的中端酒店市场选择一个关键词,“下沉市场”一定榜上有名。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拥有300个地级市,2000多个县城。如果说一个连锁酒店品牌,在每个地级市和县城开一家酒店,那么规模就能达到近3000家店,绝对可以跻身行业头部。此外,CEIC数据显示,中国三线及以下城市的消费者占全国70%以上,三线及以下城市贡献着中国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由此可见,对于中端酒店来说,除了在一二线市场鏖战内卷,在下沉市场寻找突破也是品牌成长的重要路径。

丽怡酒店自2019年入华以来,便以华中地区为核心,选择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武汉为聚焦重点,采取铁桶战术,打造强势品牌区域,进而辐射全国。而此次丽怡2.0落子武汉便是丽怡酒店在华中地区发展的前期准备,标志着其持续加速中端市场开发进程,深耕一二线,向实现下沉市场又迈进了一步。在此之后,丽怡酒店将会借武汉的地理优势影响整个湖北,促使湖北辐射华中,涵盖江西、湖南以及湖北,再由华中带动全国,打造千店军团的设想。据了解,近阶段丽怡酒店正在这江西、湖南这两个省持续发力,目前正在规划长沙和南昌这两座城市。截止目前,丽怡酒店全球开业酒店数量已经突破600,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国际酒店品牌,也是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矩阵中极具代表性的中端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

据了解,丽怡酒店今年推出的全新2.0版本,设计风格延续了丽笙酒店集团时尚、现代的风格品味,空间氛围上,告别原有青灰、暖灰般的自然属性色彩,选取松柏绿、杏色等更具明度的色彩。此外,空间布局、功能配置、服务体系都做了全新升级,更符合现代年轻客群,场景化、体验化的空间设计也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个性化住宿需求的内核。品质和体验感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重点考量因素,通过产品迭代来赢得更多特定群体的青睐,也不失为国际品牌谋求在华发展的重要思路。

此外,丽怡酒店的运营实力也十分强悍,背靠锦江国际集团和丽笙集团的庞大资源和丰富经验,仅在去年八月,丽怡酒店推出满房计划“怡满行动”,通过运营中心人员的专业指导帮扶,丽怡酒店2022年八月的数据同比去年8月PR增长100元,OCC增长30%,其中更有9家分店的出租率在八月都达到了100%。

如今,中端酒店市场的风口变幻莫测,发展的方式还在进化。重点发力下沉市场,是符合行业发展大势的选择;创新迭代、精于运营,则需要品牌自身的宏伟愿景和强大自驱。丽怡酒店作为国际酒店品牌,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赋能,必将在国内中端酒店市场走的远、飞得更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