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河南南阳:创新“第五营销模式”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9-25 16:49

摘要:9月21日,在南阳市政府企业服务中心支持下,南阳电商聚合技术营销座谈会暨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举行,活动由南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

9月21日,在南阳市政府企业服务中心支持下,南阳电商聚合技术营销座谈会暨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举行,活动由南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

9月21日,南阳电商聚合技术营销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政府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南阳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落实国家改革创新精神,在市政府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针对当前南阳企业面临的“品牌不振、营销内卷、产品竞争力不强”困惑,牵头多家互联网电商数字技术、品牌设计、广告营销等当地行业技术头部机构,结盟开发“第五营销模式”。

“第五营销模式”属于独立于“传统自产自销”、“一键交付电商销售”、“广告+代理+直销+门户网站”现代传统分销、“线上推广获客+线下传统分销或直销两结合混销”的现今市场四种营销模式之外的最新营销模式。该营销模式注重营造品牌营销矩阵,整合“智慧云码+微信小程序+电商整合+抖音”四项技术,结合“互联网+微信+地面传统”“三大生态”,聚合“互联网+数字+电商+品牌建设”,以“产品生产品牌化、品牌形象美好化、品牌营销智慧化”的“企业三化融合、聚焦智慧营销”为方略,以解决面临问题为目标,启动《南阳品牌宛产宛用卖全球互联网电商聚合营销战略》,创建“第五营销模式”。

联盟技术机构在探讨“第五营销模式”。

南阳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王建业在座谈会上说,这一新模式由于整合“三生态”“六技术”,弥补了单项营销技术短板,大大优于当下市场各项营销模式,可以达到“渠道无死角、经营成本低、方法可选择、投资无风险、效益最大化”效果。

据预测,应用“第五模式”营销,可以70%降低产品销售经费,还可促进产品销售倍增,经济效益巨大,因而得到当地社会和企业的广泛热切关注。当前,该模式在南阳市正紧锣密鼓纵深推进中,央媒联袂品牌南阳推广部将密切关注,跟踪报道,为南阳高水平建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闫利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