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凯里亚德酒店专业运营能力赋能品牌发展,聚焦投资者需求

2023-09-26 17:05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7月和8月,凯里亚德酒店市场表现强劲。截至8月底,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近430家,其中在营门店达225家,全球总规模超72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

在刚刚过去的7月和8月,凯里亚德酒店市场表现强劲。截至8月底,凯里亚德品牌中国总规模近430家,其中在营门店达225家,全球总规模超720家,在营门店超450家。2023年4-8月期间,凯里亚德品牌就已实现签约项目超40个,在华中、华南、西南、华东等主要区域均实现了布局全面纵深推进。

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酒店运营表现也十分亮眼,多家酒店取得了开业即满房的良好业绩。例如,凯里亚德酒店日照万平口景区店开业次月RevPAR即突破470元,8月实现全满房;凯里亚德酒店江门东站店开业首月入住率突破100%;凯里亚德酒店贵阳花溪大学城店开业首月入住率实现102%,RevPAR超370元。

自2017年凯里亚德酒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进行了3次本土化升级,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商业模型,拥有强大竞争力的一体化运营体系。作为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在今年前三季度就已实现规模拓展和业绩表现双增长的喜人局面,离不开凯里亚德酒店产品力、影响力、驱动力、发展力、生命力、经营力的全面加持赋能。

国际品牌落地中国,与消费者建立更强情感纽带,品牌的“本土化”是关键钥匙。进入中国市场后,凯里亚德先后进行了3次本土化升级,其中最新的V3.0产品,将品牌文化由“大航海精神”升级为更加具有文化延展性的“探索精神”。通过这样的本土化升级,凯里亚德品牌调性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旅居精神,与中国客户的情感链接更为紧密。

品牌与客户产生共鸣之后,产品和服务便成为了决定旅居生活品质的关键。凯里亚德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发展最快的国际酒店品牌,产品和服务品质标准自然也是与国际接轨。在2023锦江国际集团企业峰会上,凯里亚德酒店以良好的品牌口碑和服务,获评“2022年度最佳商旅客户喜爱品牌”。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就是产品和服务通过市场验证的最好证明。

服务好终端客户的同时,凯里亚德品牌为投资人和业主所做的努力,也是其实现极速增长的关键。目前打造出的凯里亚德酒店V3.0版本,除了在视觉形象上进行全维度提升之外,也减少了投资人的投入成本。此外,通过体验式新零售、品牌特色餐饮、特色主题房型等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进一步降低了单一营收的风险性,实现了酒店的多元化增收,持续为投资人赋能。

凯里亚德酒店通过专业运营能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赋能品牌发展,有效保障投资收益,实现了品牌与客户及投资人之间的良性互动,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都显著提高,品牌价值也获得了进一步提升。卓越的品牌价值不仅赋予了凯里亚德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更为投资人提供了坚实的投资保障,同时也给到客户品牌口碑保证和更好的旅居生活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