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四季酒店集团2025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发布,揭秘奢华的个性化定制之旅

2023-10-23 15:37

摘要:令人期待已久的远古探险之旅、永恒邂逅之旅和异国探险之旅欣然启幕,行程还将囊括四季酒店著名的影视取景地 2023年9月7日。

令人期待已久的远古探险之旅、永恒邂逅之旅和异国探险之旅欣然启幕,行程还将囊括四季酒店著名的影视取景地

2023年9月7日,多伦多——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发布了2025年全新私人飞机行程,包括远古探险之旅、异国探险之旅和永恒邂逅之旅,其中更增加了部分四季酒店的著名影视取景地作为旅途目的地,包括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和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除了目的地内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冒险活动,四季酒店还为宾客精心策划专属个性化体验,从展示西西里当地美食的米其林星级烹饪之旅,到由世界著名科学家带领的法国里维埃拉专属观星体验,宾客在旅途中处处都将感受到四季酒店体贴入微的真诚关怀与始终如一的赤诚之心。

四季私人飞机

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Reynal表示:“我们所有的私人飞机行程都竭力展现每个目的地与众不同的特色与文化。同时,我们将会始终以宾客为核心,在他们个人旅行需求与期待的基础上,持续创新空中飞行与地面行程的安排,致力于打造原汁原味的在地个性化体验。”

继最近揭晓的非洲奇迹之旅(2024 年 12 月 29 日至 2025 年 1 月 10 日)和 亚洲奇遇之旅(2025 年 3 月 3 日至 3 月 18 日)后, 四季酒店集团在2025 年的私人飞机行程中更为家庭和情侣全新打造了涵盖不同时长和丰富体验的全包式旅程。

四季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Marc Speichert 表示:“我们不断收到积极的反馈,一些宾客迄今已预订了多达六次的四季私人飞机行程!现如今,人们渴望以高度个性化的旅程让一系列旅行愿景化为现实,无论是希望庆祝生命中的珍贵时刻、与挚爱重聚,或是踏上美食和文化的魅力之旅……四季酒店和度假村都将在每个目的地为宾客创造面面俱到且宾至如归的难忘体验。”

现已开放预定:2025年全新四季私人飞机行程

远古探险之旅(2025年3月21日 – 4月13日)

迈阿密 - 墨西哥城 - 复活节岛 - 波拉波拉岛 - 大堡礁 - 曼谷 - 安曼和失落之城佩特拉 - 金字塔 - 陶尔米纳 - 马德里

墨西哥城的特奥蒂瓦坎古老金字塔

远古探险之旅以活力四射的迈阿密作为首站,宾客将由此启程前往墨西哥城,在日出时分的朝霞金光中乘坐热气球,领略特奥蒂瓦坎古老金字塔的壮丽恢弘,下榻墨西哥城四季酒店,于查普尔特佩克公园旁感受郁郁葱葱的宁静街景,在世界 50 佳酒吧之一——Fifty Mils 品尝手工调制的精致鸡尾酒。此外,旅途中还有许多难得一遇的奇妙体验,宾客将有机会潜入波拉波拉岛碧蓝的海面下与蝠鲼共游、探索大堡礁精彩纷呈的珊瑚礁景观、领略吉萨金字塔雄伟的气势;或是通过导览,参观曼谷富丽堂皇的寺庙和失落之城佩特拉,深入了解它们背后蕴藏的历史文化。期间,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作为全新增设的行程目的地,为宾客在市中心打造了一处河畔天堂。此外,旅途的另一新晋亮点则为热播电视剧《白莲花度假村》第二季中备受瞩目的取景地——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最后,宾客将来到马德里四季酒店,与新结识的朋友们一起享用正宗西班牙口味小吃,在当地人的庆祝传统中为旅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陶尔米纳圣多梅尼科皇宫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

异国探险之旅(2025年4月15日 – 5月8日)

西雅图 - 京都 - 会安 - 马尔代夫 - 塞伦盖蒂 - 马拉喀什 - 布达佩斯 - 佛罗伦萨 - 卡普费拉

乘坐热气球俯瞰塞伦盖蒂草原

异国探险之旅作为广受青睐的旅程再度回归,从京都的日本传统茶道体验到与匈牙利著名现代艺术品经销商一起参观 Erdesz 画廊,宾客将在一系列当地体验中置身于独具特色的异国风情。在第一站西雅图,宾客将欣赏到来自著名艺术家Dale Chihuly的精湛雕塑工艺,并在其浑然天成的玻璃雕塑下享用一场热情盛大的欢迎晚宴。接着向西行进,抵达京都四季酒店,感受现代设计与传统日本建筑风格的精妙融合。然后来到马尔代夫,在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洁白的沙滩和晶莹剔透的海水环抱下,体验丰富多样的水上活动,以晚霞余晖为幕,踏上一场印度洋落日巡航,或是在酒店海洋生物学家的带领下进行海龟探奇。继而前往非洲,下榻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深处的塞伦盖蒂四季游猎原墅酒店,深入世界上最著名的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区中心地带,乘坐热气球俯瞰广袤的草原,或体验一场静谧的日落冥想。一路向北,探索马拉喀什琳琅满目的市集,品尝异国风味美食,收获一次感官之旅。最后登场的是今年全新亮相的行程,宾客将入住热门电视剧集《艾米丽在巴黎》的著名取景地——法国卡普费拉大酒店(四季集团旗下酒店),在地中海金光闪闪的海岸边放松身心,乘坐老爷车前往蒙特卡洛,沉浸于法国里维埃拉的魅力漩涡,或在酒店 Le Cap 餐厅品尝由米其林星级厨师 Yoric Tièche 精心烹饪的普罗旺斯和地中海美食。

乘坐老爷车前往蒙特卡洛

永恒邂逅之旅(2025年5月9日-6月1日)

科纳 - 波拉波拉岛 - 悉尼 - 巴厘岛 - 清迈或清莱 - 泰姬陵 - 迪拜 - 布拉格 - 伦敦

波拉波拉群岛四季度假酒店

永恒邂逅之旅作为四季酒店集团推出的首个私人飞机行程,也是与异国探险之旅并列的、开设时间最长的四季私人飞机行程,如今带着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度假胜地和城市体验盛大回归。行程囊括世界标志性奇观之一,其它亮点还有悉尼港的私人游艇之旅、别处心裁的莫卧儿王朝建筑之冠——泰姬陵深度一日游,以及位于传奇哈利法塔顶端的落日鸡尾酒体验。除了远近闻名的城市景观,宾客还可以乘坐私人直升机在柯哈拉海岸上空鸟瞰科纳的白色沙滩、碧蓝的海水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黑色熔岩景观。在度假胜地波拉波拉群岛四季度假酒店,被传统波利尼西亚建筑簇拥,在漂浮于海上的别墅群中远离都市喧嚣。走出这场由波拉波拉岛的蓝色曼妙泻湖和珊瑚花园编织的逸境后,宾客将前往清迈四季度假酒店和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置身于繁茂的东南亚丛林感受绿意生机,于波澜不惊的竹林中私享片刻宁静。随后来到迪拜朱美拉海滩四季度假酒店,在都市快节奏与度假休闲气息的精妙融合中,寻一处依偎于海滩的悠闲栖息之所,将阿拉伯湾和城市天际线的醉人景色一览无余。最后,布拉格和伦敦将囊括一系列极具标志性的目的地体验,在游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布拉格城堡后,宾客可以选择在伦敦这座多元文化的交汇之地为行程吹响结束号角,或是选择延长旅程,继续探索自由开放的街区、历史悠久的古迹以及丰富多彩的城市美食。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顺畅无缝的旅行体验

四季私人飞机的所有行程,从开始到结束的每一步都经过精心策划,致力于为宾客带来高枕无忧的奢华体验。行程预定成功后,每一位宾客都将拥有自己专属的私人飞机客户服务经理进行全程指导。在四季酒店礼宾部的帮助下,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偏好定制个性化行程,如在永恒邂逅之旅中,位于夏威夷科纳的瀑布游览,或是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小哈瓦那街区体验地道古巴美食。而在私人飞机上,行政总厨Kerry Sears精心准备的菜单则会为宾客带来一场美味奇遇,以目的地为灵感的餐点诉说着每个地区与众不同的特色与底蕴。

2023及2024年四季私人飞机行程限量供应,虚席以待

如若迫不及待想要开启一段四季私人飞机旅程,探索未知之旅(2023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0 日)尚有余席可供选择。行程包括探寻马丘比丘的传奇考古宝藏、布宜诺斯艾利斯伊瓜苏瀑布奇观一日游,以及乘坐先进的极地船穿越南极荒原,进行为期四天的游轮探险。此外,环球冒险之旅(2024 年 4 月 17 日至 5 月 10 日)也仍在接受预订。这项打破常规的行程涵盖横跨四大洲的航行,宾客将乘坐私人游轮进行为期三晚的加拉帕戈斯群岛环岛探险,在巴厘岛最长的河流漂流,穿越维龙加山脉的森林山坡,亲眼目睹卢旺达的山地大猩猩,留下终身难忘的旅途回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