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万信至格酒店品牌旗下杭州万信瑞铂酒店璀璨开业,喜迎雅士!

2023-10-25 14:46

摘要:万信瑞铂酒店现已盛大开业,恭迎莅临品鉴! 从日出到月幕,一览城市芳华。杭州万信瑞铂酒店演绎旅泊居停的精致美好,已于杭州钱塘江畔璀璨启新。

万信瑞铂酒店现已盛大开业,恭迎莅临品鉴!

从日出到月幕,一览城市芳华。杭州万信瑞铂酒店演绎旅泊居停的精致美好,已于杭州钱塘江畔璀璨启新。

1.png

HANGZHOU WASSIM由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团队加朋设计CAP精心打造,每一寸空间皆用心雕琢,大理石地面优雅呈现暖调光源,淡雅的香氛萦绕在大堂空间,瑞秀铂麗, 荟萃雅趣。设计悦目之美在此润物沉浸。

2.png

摩登元素浸润空间环境,搭配自然舒朗的饰面装饰,知性之中不乏巧思灵感让人不经意间撞见心动色彩,酒店移步异景的感观氛围,不仅仅停留在大厅公区,更在于任何一处细微之处。全日制餐厅、大型宴会厅、健身洗衣空间同样是匠心汇聚,将别具一格全然呈现在宾客面前。

4.png

杭州万信瑞铂酒店不仅环绕旖旎钱塘美景,您更可以感受到匠心打造的格调之美,恰好呼应钱塘江水,只需入住其间,心绪便随悠悠江水一起流淌舒缓。

6.png

可容纳百人以上的多个宴会厅空间,一应俱全的会议专业设备,酒店让餐宴与旅宿品质兼具,实现对庆典欢聚时刻的所有期待。

当家的温暖渐渐被空间唤醒,步入客房的瞬间将成为宾客早出晚归时最治愈的时刻。

8.png

疗愈出行繁重的疲惫,驱散身处异乡的倦容。万信至格酒店品牌深信营造元气温暖的入住体验是对宾客下榻光临的最大回馈。

9.png

杭州万信瑞铂酒店以无处不在的治愈微光,用心点亮你心中的确幸,匠心打造恰到好处的轻奢韵味,勾画对旅宿生活的「信」福想象。

于杭城钱塘江畔回馈您一处悦目泊心的雅致居所。

10.png

杭州万信瑞铂酒店

坐落于杭州市美丽的钱塘江畔,周边高校林立,学术气息浓郁。

步行至杭州地铁1号线云水站10分钟,距离萧山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离杭州东站40分钟车程,距离西湖景区、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50分钟车程。

酒店简约却不失精致的装饰主义风格,高规格的客房设施、元气加油站、自助早餐厅、杭帮融合菜餐厅、自助洗衣房、健身房、停车场和温暖贴心的服务,只为彰显“精致格调,唯尔不凡”。

11.png

杭州市钱塘区27号大街301号

现已盛大开业,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