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金秋十月,希岸BU强势领跑,共促国庆黄金周活力释放!

2023-11-03 16:58

摘要:对话专访 价值共享 10月,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做客《超哥老友记》,和环球旅讯CEO李超分享了希岸酒店8年的成长以及她对品牌、用户思维的见解。

对话专访 价值共享

10月,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做客《超哥老友记》,和环球旅讯CEO李超分享了希岸酒店8年的成长以及她对品牌、用户思维的见解。

10月14日,舒与酒店品牌CEO、希岸酒店首席产品官宋丽丽获邀出席2023年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并以“旅游酒店业的创新之路”为主题现场进行圆桌探讨。

荣誉奖项 权威认证

作为舒与酒店品牌CEO和希岸酒店创始团队成员之一,宋丽丽凭借其在酒店行业十几年的卓越影响力,荣获“菲住不可”杯2023年度“中国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奖”的个人奖项荣誉。

十一黄金周 业绩高增(9.28 -1 0.6)

品牌规模 持续拓展

10月,希岸Deluxe优雅入驻南昌、成都两地,截至目前,希岸Deluxe酒店已入驻全国超过40个城市,开业及筹建店超60家,累计签约量130+。

多店齐开 优质落地

10月,希岸酒店多店齐开,强势入驻河南开封、山东德州、江西赣州、辽宁锦州等地。项目优质落地,持续加速升级,希岸BU为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力!

希岸酒店

XANA HOTELLE

希岸酒店成立于2015年5月,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曾连续三年荣膺迈点“年度中端酒店MBI影响力品牌”。希岸品牌旗下包含法式优雅的精品商务酒店希岸Deluxe酒店、为精众人群打造的北欧舒心健康酒店舒与酒店、新消费趋势下高性价比岛屿式酒店亦岚酒店。截至2023年4月,希岸酒店已覆盖全球 6 个国家及中国超过 200 个城市,签约酒店超 1300 家,开业门店超 730家。希岸酒店秉承“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的价值主张,将“精致、优雅”融入每一处细节,为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商旅人士,提供一个充满经典优雅与时尚摩登轻奢风的空间,在繁忙的差旅间隙中也让您享受旅途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