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白玉兰酒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合力打造青年筑梦首选地

2023-11-07 15:01

摘要:近日,白玉兰酒店与共青团启东市委携手共建的人才驿站正式落户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

近日,白玉兰酒店与共青团启东市委携手共建的人才驿站正式落户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集人才交流、创新创业、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启东市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随着人才驿站的成立,共青团启东市委将以政务、科创、社会人文等各类资源集成利用和人才引、育、用、留综合服务为抓手,深度链接各大高校院所,广泛延揽各类优秀人才,聚力打造人才工作创新样板。

一直以来,启东市青年人才驿站聚焦高校毕业生群体,围绕来启生活、求职、交友等需求,打造集短期住宿、信息获取、学习成长、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营造青年人愿来愿留、乐活乐享的城市环境,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青年的未来就是城市的未来。每逢毕业季,很多青年选择在启东工作、生活。然而在他们踏出校园之后,首先面临的就是住宿问题。为解决这一难题,人才驿站应运而生,意在为爱拼敢赢的逐梦青年打造圆梦舞台,用心用情育才留才,打造招才引智“强磁场”,营造青年人才聚集“软环境”。

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作为人才驿站的所在地,将为人才提供一系列便捷舒适的生活配套服务,如住房、餐饮等。同时,酒店还将设立专门的招聘中心和创业孵化器,为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一直以来,白玉兰酒店都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23年7月,白玉兰酒店和梦工坊联手打造的梦工坊咖啡吧开启试营业。尽管只有百余平米的空间,但是特殊学生可以在这里获得自食其力的珍贵机会,感受到社会的接纳与尊重,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不仅如此,白玉兰酒店还坚持开展社会爱心活动,为贫困户与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用行动体现白玉兰酒店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态度。

此次,人才驿站正式落户白玉兰酒店(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明珠北路店),是白玉兰酒店为启东人才发展的助力,也是再一次践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接下来,白玉兰酒店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推动启东市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