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载誉而归 | 白玉兰酒店荣获“中国酒店业最佳服务创新实践”大奖

2023-11-20 11:58

摘要:2023年11月13日,广州举办了第六届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暨2023中国酒店业品质服务奖颁奖典礼,以“服务·品质”为主题。

2023年11月13日,广州举办了第六届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暨2023中国酒店业品质服务奖颁奖典礼,以“服务·品质”为主题,多位“行业大咖”对酒店业同质化严重、如何抓取数字化转型浪潮、新消费趋势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此次论坛聚集行业佼佼者和专业权威,共同揭示了文旅住宿业未来发展方向。在旅游业全面复苏的大环境下,这场盛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聚会,更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智慧体验,为参与者提供了深度洞察和思维颠覆。

白玉兰酒店在本次举行的2023中国酒店业品质服务奖颁奖典礼上喜获“中国酒店业最佳服务创新实践”大奖。

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自 2016 年创办以来,致力于“为中国酒店业的品质提升和创新发展寻求方向,开启酒店业中国服务的新征程”。回归初心,不忘根本,疫情过后酒店行业迎来巨大的挑战和机遇,酒店行业复苏,面对新市场需求,品质服务创新是应对不确定性的法宝。

锦江之星&白玉兰酒店市场部负责人曹志田先生表示:白玉兰酒店获此次殊荣,是市场对服务创新的高度认可。白玉兰将东方美学与西方文化相融合,为客人呈现出独特而精致的艺术空间,深度诠释了文化的包容与交融。秉持“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旨在打破传统酒店文化单一的壁垒,引领时代潮流,塑造更丰富多元的酒店体验。

数字化时代酒店产业变革与卓越服务提供

白玉兰酒店积极响应酒店产业变革,以创新为引领,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在面对行业变化的同时,白玉兰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引入、员工培训的加强以及服务流程的不断优化,努力塑造更具竞争力的服务模式。白玉兰酒店不仅在品质上不断追求卓越,同时通过产业变革的引领,以更贴近客户需求的方式,为每位宾客提供个性化、独特而卓越的入住体验。

酒店服务,文化致胜谈酒店服务文化建设的发展创新

白玉兰酒店在酒店服务文化建设方面积极追求发展创新。通过不断挖掘和弘扬独特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温馨而个性化的服务文化。引入先进科技,如智能化服务和个性化定制,以提高客户满意度。通过员工培训和激励机制,鼓励团队创新思维,使服务更加贴合客户需求。白玉兰酒店以不断创新的服务文化建设,为宾客创造独特而卓越的入住体验,引领酒店服务的发展潮流。

聚焦社会责任担当白玉兰酒店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事业

2023年7月26日,“兰梦湾·梦工坊咖啡吧”正式启动暨虹口区残疾人就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虹口区西江湾路 718 号白玉兰酒店举行。白玉兰酒店用品牌的影响力向社会传递美好,积极投身公益,关爱、关注自闭症儿童,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人士了解、接纳和帮助这个群体。

第六届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在2023中国酒店业品质服务奖颁奖典礼中结束,在酒店业这个日新月异的行业里,白玉兰酒店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关注更多的公益项目,不断尝试跨界合作提升服务品质与多样性,始终牢记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并且不遗余力地在公益事业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