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创新升级迎接消费升级趋势

2023-11-22 16:44

摘要:近期,维也纳酒店宣布推出全新V5.0深化版产品,以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和保持竞争力。

近期,维也纳酒店宣布推出全新V5.0深化版产品,以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和保持竞争力。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截至2023年7月,维也纳酒店已经在全国287个大中小城市在营门店超1400家,整体市场规模超1800家,并在不断扩大版图。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在视觉体验、功能完善、IP打造和智能化场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酒店提供更高的品牌溢价潜力。首先,酒店进一步完善早餐、洗衣房、健身房等产品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住宿体验。其次,维也纳酒店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联合,开拓IP主题房及衍生产品,通过独特的设计和创意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最后,酒店打造场景化和智能化的环境,增加附加值和创收能力。

为了进一步提升投资端回报,维也纳酒店在V5.0深化版产品中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与装配式工程装修,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效率。根据测算数据,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客房造价下降了5%,招牌工程、机电系统、楼层电梯厅及走廊装饰功能等成本也有所下降。相较于之前的版本,综合单房造价降低了0.53万元,达到了9.5万元/间,单房套内造价为6.17万元/间,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的推出不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希望给商旅人士提供难忘的入住体验。由于维也纳酒店在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投资模型样本,投资回报一直是其关注的焦点之一。这次的升级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灵活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投资价值保障。

维也纳酒店的发展已经超越了传统酒店的概念,成为一个连接国际视野、人文和生活的体验场所。未来,维也纳酒店将继续以更灵活的身姿迎接时代的挑战,创造独特的品质住宿和生活体验,成为时代精神的践行者。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维也纳酒店通过不断创新和升级,成功地保持了竞争力并满足了消费者的期望。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的推出,标志着维也纳酒店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维也纳酒店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发展,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满意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