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与时代同频共振,成为中端酒店品牌典范

2023-11-27 17:15

摘要:据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ABNData)针对11家国内外酒店集团的2023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监测,归属净利润实现正向增长的共有7家企业。

据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ABNData)针对11家国内外酒店集团的2023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监测,归属净利润实现正向增长的共有7家企业。从经营数据来看,本土三大酒店集团已完全恢复并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锦江酒店中国境内中端酒店RevPAR为2019年同期的100.91%,据盈蝶咨询数据,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维也纳系列品牌占据了2022年中端品牌市场份额的24.73%,排名第一。目前维也纳系列门店数已超过3000家,截至到2023年7月,其中维也纳酒店品牌在营门店超1400家,总规模超过1800家。

2023年第三季度,维也纳酒店品牌凭借高质量的服务和深度的产品升级,持续引领着中端酒店市场的变革。从经营数据到品牌理念的演进,维也纳酒店不断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年轻客群提供了清晰的需求导向,成为中端酒店品牌的典范。

维也纳酒店,在经历三十年的沉淀和雕琢后,如今已成为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军者。

作为中国区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头羊,维也纳酒店不仅在经营数据上实现了强劲增长,更是通过产品深化升级和品牌理念的持续演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入住体验。品牌的演进历程充分体现了其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内在逻辑,从“花钱不多、很有面子”到“深睡眠、大健康”,维也纳酒店始终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入住体验的初心。

在产品深化方面,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延续了音乐之都维也纳的经典DNA,将酒店的不同空间场景结合维也纳场景,以艺术氛围唤醒情感共鸣,用美学感知激活出行温度。这种对品质体验的持续追求,使得维也纳酒店在市场上保持着持续的高搜索热度,并将其品牌定位为能够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中端酒店典范。

此外,维也纳酒店通过一系列专属福利活动和公益项目的开展,不断强化了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展现出其品牌与社会责任的共同担当。例如,“维爱发声”公益音乐会暨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项目,彰显了维也纳酒店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认可。

维也纳酒店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领军品牌,通过不断深化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和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维也纳酒店在中端酒店市场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便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