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成为您旅行的优先选择

2023-12-04 20:52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品牌。

丽怡酒店(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于今年2023年正式开业,坐落于繁华的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17号,位于金融商贸中心(CBD)核心地带,门店位置步行至沈阳北站南广场仅需12分钟,距离沈阳金融中心地铁站直线距离800米,毗邻沈阳桃仙机场快线终点站,周边十几条公交线路通往沈阳各大购物中心及商贸中心,交通游玩十分便利,酒店拥有舒适的客房,丰富营养的早餐,全楼提供wif、淋浴设备、优雅商务会所及茶座等,无论您是商旅出差,还是外出旅行都是您的优选。

丽怡品牌新推出的2.0全新产品,结合对当下市场环境和消费者洞察的深入分析所推出的全新酒店产品,不仅体现了丽怡对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还彰显了其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酒店颜值作为递给消费者的第一张名片,拥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丽怡酒店2.0的颜值设计源于品牌产品理念——“星设计”,实现功能主义和装饰主义融为一体产品实践,设计细节之处体现了邃密的洞察,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打造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很受商旅人群的喜爱。

对于商务酒店而言,空间的打造至关重要,但在创造度假氛围的同时,商务空间的设计需要避免过于刻板和沉闷。丽怡2.0系列推出X-SPACES悉·空间,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丽怡希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品牌力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丽怡酒店品牌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独特的生活体验方式,将继续引领未来的酒旅行业,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