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投资性价比更高的中端连锁品牌

2023-12-07 18:13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2018年11月,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收购丽笙酒店集团。2019年底,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两大平台,丽怡酒店正式进入中国,开启本土化进程。丽笙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七大品牌,在全球120个国家运营及在建中酒店超过 1,400 家。锦江国际集团市场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2位,亚洲第一。截至2020年5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70多个城市,拥有超1.6亿会员。

在国内消费市场释放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酒店品牌不断涌入华中市场,华中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的中端酒店的需求正与日俱增,中端市场正迎来发展机遇。自丽怡品牌2.0全新产品发布后各酒店加盟商经营的数据来看,平均房价ADR481元,平均客房收益RevPAR达到409元,比去年的数据拉开了很多,可以看得出来,丽怡品牌为新一代商旅人群打造商旅出行佳选的标杆店。

此次丽怡品牌2.0升级产品,以“怡商旅”服务、设计升级为主要亮点,并郑重推出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核心优势产品。丽怡2.0系列X-SPACES悉·空间,空间设计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等物品选用,也极力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还有一个是丽怡酒店品牌以较低的造价打造出品质卓越的酒店产品。平均9万元的造价就能够获得市场价值12至15万元的产品品质,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盈利空间。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丽怡酒店也将继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出色的服务,推动酒旅行业的经济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