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成投资热点,引领高收益率行业潮流

2023-12-20 18:47

摘要:中国酒店业竞争激烈,众多品牌争相角逐市场份额。

中国酒店业竞争激烈,众多品牌争相角逐市场份额。然而,在这个竞争环境中,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巧妙的品牌定位和物业评估,成功确保了门店的核心竞争力,并在未来竞争中脱颖而出。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山水与海”、“岛屿与海”、“城市与海”甚至“沙漠与海”等不同城市物业的匹配为基础,将原生物业的优势放大,并结合属地特色,从而最大化酒店运营优势。例如,打造的“时光长廊”和“爱琴海天台”,都成为当地城市的热门打卡必选地。类似的,中宁店的“土耳其餐厅”也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就餐。通过这些创意和特色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成功吸引了更多客源,促进了门店的场地增收,如举办活动和聚会等。

此外,欧暇·地中海酒店在门店运营中注重收益率指标的提高,以评估风险和机遇。为了使门店的净收益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或者资本回报率高于预期,该品牌采取了多种策略。首先,通过降低运营成本,例如节约能源和资源的使用,并优化人力资源管理,降低人员成本。其次,通过提高非房收入,如为用户进行求婚、生日、举办主题派对等活动提供场地,增加门店的收入来源。这些举措都有效地提升了门店的净收益率和资本回报率。

欧暇·地中海酒店独特的发展战略也是其成功的关键之一。该品牌以“一城一海”、“一店一特色”的长期战略布局脱颖而出。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加盟城市必须有海洋,而是指欧暇·地中海酒店对物业的高度适配性和改造能力,通过打造独特属性和提供特色体验来吸引顾客。例如,欧暇·地中海酒店推出的“地中海”风格的健康营养的特色餐饮而闻名,进一步增加了物业的溢价。

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获得了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其在竞争激烈的酒店业市场占领发展先机。从资源匹配到管理优化再到业务协同,欧暇·地中海酒店不断融合不同领域的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

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巧妙的品牌定位和物业评估,充分发挥原生物业的优势,并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非房收入等方式,实现门店的净收益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或者资本回报率高于预期。其独特的战略布局和品牌优势使其成为投资者眼中的“蓝海”机遇。在未来的发展中,欧暇·地中海酒店有望持续引领轻度假酒店品牌的发展,并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