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武汉再亮新星,卓越运营提升投资回报

2023-12-29 15:44

摘要: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连锁酒店市场中,有各种产品、品牌、服务、风格等纷繁复杂的元素去影响或吸引投资人的判断,但投资回报率是酒店投资人永恒不变的关注重点。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连锁酒店市场中,有各种产品、品牌、服务、风格等纷繁复杂的元素去影响或吸引投资人的判断,但投资回报率是酒店投资人永恒不变的关注重点。酒店投资回报率是指酒店运营的净利润与总投资额的比率,是衡量酒店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市场上成功的连锁酒店品牌,在提升投资人投资回报率上都有着独家秘诀。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

其中,东呈集团旗下的宜尚酒店品牌在湖北武汉又有一店实现超高投资回报率得到投资人的高度赞赏。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凭借其出色的业绩和卓越的服务,达成超高的投资回报率,成为宜尚酒店品牌在湖北武汉的又一标杆门店。酒店保持全年超80%的综合平均入住率,稳定出色地虹吸消费者,帮助酒店投资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完成投资回本,因而得到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

超高的投资回报率离不开优质的地理位置与产品设施,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坐落于武汉最为繁华的沿江大道,毗邻美秀江汉,与汉阳古琴台公园隔江相望,辐射各大商圈及休闲中心地带,酒店的设计风格融合了北欧木屋和花园元素,营造出舒适自然的氛围。客房空间充满想象力和氛围感,采用了北欧极光红、峡湾蓝、松果木等色彩,为客人带来灵动活力的视觉享受。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

酒店特别设立特色房型供消费者选择,江景房、商务房、影音房等10种房型共90间,同时提供“48+12”品种多样的自助早餐,自助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设备一应俱全,更有一批高素质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提供最为细致专业的服务,致力于为住客提供一次舒适的住宿体验。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

与此同时宜尚酒店管理团队在背后的卓越运营赋能帮助酒店在市场内脱颖而出,在营销板块有着特色区域化管理模式,通过大区及区域协助点对点深挖大客户、委派资深店总、周末收益点对点督导、工作日营销重点帮扶等因地制宜提供协助。在运营板块,有成熟的服务体系与培训路径,制定统一规范的服务手册,人性化的员工培养体系,打造出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在细节上给予消费者最舒适的服务感受,在各大酒店点评平台好评如潮。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

宜尚酒店武汉武胜路地铁站凯德广场店的出色投资回报率不仅是对酒店团队的肯定,也为东呈集团在中档酒店市场的布局注入了新的活力,侧面印证了宜尚酒店品牌经历市场考验经久不衰的品牌实力,宜尚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主力品牌之一,自2014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超过600家酒店的连锁酒店品牌,覆盖全国27个省、138个城市。未来将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