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华中小镇入选“全国十大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景点

2024-01-08 09:57

进入冰雪旺季,南方“小土豆”、广西“小砂糖橘”、云南“小野生菌”迅速火遍全网,与此同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3-2024全国十大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其中,“长城内外·银装素裹”冰雪旅游线路深受大家喜爱,华中小镇作为此路线中的重要景点,吸引游客前来体验山谷里的冰雪盛宴!眺望白雪覆盖的长城,犹如横亘大地的古老真龙,雄伟磅礴,在这里拍雪景古装、泡雪中温泉、滑高山雪道......感受冰雪带来的刺激和乐趣,点燃内心对生活的热情与向往!

新年来小镇解锁新玩法!大山里的中国年新春市集已经开市,欢迎大家来采购年货,还有各种趣味年俗、非遗手工制作、业主生日会、小镇春晚等活动精彩不断,体验浓浓年味,期待在华中小镇度过又一个崭新多彩的“年”!

携手走过2023,华中小镇创造了诸多耀眼时刻!在文化、艺术、健康等领域共组织1000余场活动,总曝光量达到2.3亿,凤凰网、长城新媒体、国际在线、中国旅游报等主流媒体进行报道,引发全国游客关注与好评。

百花盛开,万物复苏。采薇—袁淑玲花鸟画展、山花艺术节、长城专家董耀会华中小镇见面会、长城学论坛等活动为小镇开启了春日艺术文化盛宴。

袁老师笔下的花鸟草木,充满着生机与活力,带给人如沐春风的心灵享受;山花艺术节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来到华中小镇,赏花游玩,热闹非凡。

长城魂——著名长城专家董耀会华中小镇见面会,让长城精神在小镇筑起高塔!随后首届长城学论坛上,汇聚多名长城智库专家,将华中小镇作为长城学论坛的永久会址,旨意打造一个能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传播高地,利用丰富的长城资源,不断推动“长城+小镇”文旅融合的创新性发展。

清凉避暑,与小镇赴一场国风度假之约!第三届国风文化节将国风度假文化推向了高潮,中国长城国风服饰文化节、国潮音乐节、国潮艺术展、首届茶文化论坛等近百场主题活动精彩上演。在这个暑期,全国各地的朋友蜂拥而至,华中小镇成为了大家理想的山居度假生活,让国风成为这个夏日全新的生活风向标!

金秋的小镇,瓜果飘香,华中小镇第二届丰收节率先拉开双节度假序章,随后社群文化节、长城名家书画联展等众多文化艺术活动陆续开展,业主游客纷纷来到这里,走进热闹非凡的丰收市集、欣赏精彩纷呈的社群表演、体会长城文化的深厚庄重,共享美好金秋时光。

华中小镇山月剧场盛大启幕,迎来中国首部虚拟角色科幻电影《飞向月球》展演和首场戏剧演出《爱在日落月升时》等精彩内容,在未来还会引进更多的电影、戏剧、音乐会等艺术展映,敬请期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愿我们带着这些耀眼的瞬间将精彩相延。欢迎大家前来体验“长城内外·银装素裹”冰雪旅游路线,来华中小镇过大山里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