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行业结构化调整利好中端酒店

2024-01-17 11:56

摘要:近年来,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进入了“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阶段,中端酒店在这过程中实现了品类的长足发展,据相关市场数据显示。

近年来,中国酒店投资市场进入了“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升级”的结构化调整阶段,中端酒店在这过程中实现了品类的长足发展,据相关市场数据显示,2017—2021年期间中档酒店增速为29.7%,远超经济型酒店,中端市场的繁荣发展也使得不少中端酒店品牌获得了市场口碑双丰收,麗枫酒店正是其中的极具代表性的品牌。

中国现代酒店业的发展本质上是伴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增长而不断演进的,当消费者对住宿产品的需求不局限于住宿功能,而更加强调情感链接和体验升级,中国现代酒店业的品牌思维才开始生长,中端酒店正是在这第一波品牌化的浪潮中诞生。

成立于2013年的麗枫酒店自诞生之初就带有鲜明的品牌烙印,其根植于氤氲着薰衣草香气的南法夏日,倡导“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旨在通过自然元素、芳香之境和自在体验的深度打造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如今经过十年的磨砺与耕耘,麗枫酒店已成长为市场、消费者、投资人等多方认可的领跑品牌。截止2023年,已成立10年的麗枫酒店到达签约2000家门店的里程碑式节点,品牌在全国324个城市落地生根,成为中端酒店市场中名副其实的头部玩家。

在麗枫酒店亮眼成绩的背后是大量投资人的信赖。据了解,麗枫酒店投资人拥有极高的复投率,仅以无锡地区为例,就有多位投资人连续投资麗枫酒店,如拥有十年投资经验的苗总,在投资无锡首家麗枫酒店后,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物业继续投资麗枫,并成功复投一家;另一位拥有4年投资经验的张总则已先后投资4家麗枫酒店。

面对当前不确定性较强的行业大环境,无论是向下兼容还是向上突围,中端酒店都具备较强的市场韧性,凭借可控的投资、灵活的运营、高效的产品升级迭代和稳健的回报,成为追求最佳财务回报的投资人所青睐的赛道,可以说未来十年仍然是中端酒店投资的黄金时期。

在酒店行业面临深度调整的当下,追求高质量发展成为酒店投资人的共识。而麗枫酒店的发展历程,恰好展现了其对投资市场的深度思考与践行,彰显了品牌的强劲生命力与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