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多地文旅“花式”整活 享梦游助力旅游体验再升级

2024-01-18 22:37

摘要:入冬以来,东北成为全国旅游和网络话题的“顶流”。众多南方游客纷纷涌向东北,体验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

入冬以来,东北成为全国旅游和网络话题的“顶流”。众多南方游客纷纷涌向东北,体验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冰城”哈尔滨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着热情与活力,也打响了文旅热的第一枪。面对持续高涨的旅游热度,各地文旅部门也加入“花式整活”的行列,让这个冬天暖意融融。在文旅消费市场复苏的背景下,多地因地制宜的打造旅游与文化、休闲相融合的发展新业态,积极回应市场变化和游客需求。作为旅游行业的新兴力量,社交旅行种草平台享梦游正积极顺应文旅行业发展,梳理、挖掘和开发国内外旅游资源宝库,为当代年轻人解锁更多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在新媒体传播环境和新文旅发展的大势下,Z世代正逐渐成为中国旅游市场的新消费主体。特种兵旅游”、“Citywalk”沉浸式体验,众多新型旅游方式频频涌现。如何顺应Z世代消费热潮,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享梦游给出了别开生面的答案。和普通的文旅品牌不同,"享梦游"通过KOL/KOC分享旅行经历吸引用户,聚焦当代年轻人,建立专属私域流景池,提供个性化的旅行产品服务。随着品牌发展,享梦游服务领域从社交旅行开始,逐步衍生到旅游直播、露营基地,户外运动等。

据悉,2024年享梦游全新产品:旅行探索者正式上线。基于对当今时代互联网流量趋势与社会情绪的洞察,该产品将为用户提供一次国内外线下社交活动场景体验,全程由专业导师带领,帮助用户探索世界,满足用户对于社交场景、情绪价值及个性化等多元服务的需求。此外,还将为用户带来《流量掌控·巅峰战争》课程学习机会,手把手助力用户抓住社交旅行赛道红利。与此同时,用户还可进入全国六大社群,链接优秀人脉资源,实现垂直领域的深度拓展。

旅行探索者产品的推出,是享梦游"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旅行、生活、事业三者兼具的生活方式"的积极实践。享梦游坚持把用户向往的美好生活方式当做企业发展的方向,让旅行走进普通人的生活,将旅行变成一份事业。享梦游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旅游从“量”到“质”的升级追求,未来,享梦游将继续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并以自身的积极创新赋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