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张灯结彩迎新年!朗丽兹酒店为顾客创造非凡体验

2024-02-04 14:04

摘要:随着新春的脚步渐近,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朗丽兹酒店、慢曲酒店、康福瑞酒店等品牌门店,为了给顾客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随着新春的脚步渐近,宏昆酒店集团旗下的朗丽兹酒店、慢曲酒店、康福瑞酒店等品牌门店,为了给顾客营造出浓厚的新年氛围,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员工们在大堂、前台、走廊等区域挂上了红灯笼和中国结,贴上了福字和龙年装饰画,使得整个酒店都弥漫着祥和、喜庆的新年气氛。门店希望为顾客提供了一种温馨、舒适的体验,让他们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红树茂盛迎八方 宏昆祥瑞满乾坤

龙年暴富好运来 酒店温馨待君开

据悉,春节期间,朗丽兹、慢曲等门店特别推出了精心准备的时令餐食,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饺子和汤圆,这两款寓意着团圆和吉祥的食品,为顾客的春节增添温馨。

春节将至,顾客出行需求增加,酒店预订火爆,“春节旅游过节”成为热门话题。为了给广大顾客创造非凡住宿体验,春节期间(2月8日-2月18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推出6.6折特价房活动,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酒店还发放春节优惠券,让顾客在订房时有机会享受50元的额外折扣。作为宏昆酒店集团会员服务平台,宏昆会还为会员提供多项专属权益,包括免费双早、房费折扣等,涉及朗丽兹、慢曲、康福瑞等多个品牌。

近期,宏昆酒店集团旗下多个品牌门店出现满房,以1月27日朗丽兹酒店数据为例,北京亦庄桥地铁站店、北京劲松潘家园北工大西门地铁站店、深圳罗湖口岸店、北京首都机场新国展店、成都春熙路文殊院地铁站店等多个门店的出租率均超过100%。业绩捷报频传,也验证了消费者对朗丽兹品牌的认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