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品牌—多元化房型满足不同需求,带来个性化体验

2024-02-22 18:32

摘要: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丽怡酒店(广州火车站小北地铁站店)于2023年正式开业,该店地理位置坐落于越秀区麓景路8号、紧挨繁华的环市东商圈。周边不仅有大型购物商场 (友谊商店、丽柏广场、保利时光里等),更是与周边写字楼(亚洲国际、广东国际、好世界。世贸中心等)为邻。门店地理位置优越,无论是前往市区各处还是热门购物及娱乐中心等都是十分便利的。

在国内,丽怡酒店品牌定位于中高端(轻奢),酒店设计出自于国际设计师手笔,以其独具特色的的现代美学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完美的将功能主义和装饰艺术融为一体,为“城市新中产”打造出实用性和艺术范围兼具,且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感。该酒店不仅各式客房装修时尚、舒适温馨,还有多种房型设计满足对于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包括了高级大床房、豪华大(双)床房、商务大(双)床房、行政大床房、纯净(双)大床房、情侣浪漫大床房,还有丽怡酒店品牌独有的X-SPACES悉空间·会晤套房。X-SPACES悉·空间不仅可以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并且在空间设计上丽怡品牌很注重于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让顾客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对于紧密贴合旅客休憩需求的家具,也是贴心采用了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的“会呼吸”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与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致力于为空间的生活舒适性赋能。在满足商务人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舒适度。此外酒店店内WIFI公共区域全面覆盖,配套设施齐全,不仅设有餐厅还有会议室、洗衣自助房、24小时健身房等。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口号更是品牌初心所在,该品牌深入市场分析打造出为当代消费群众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独特个性化的生活空间,如此这般的“心怡之所”,不仅为当地带来风格独特的经典设计元素进行焕新,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住宿体验。凭借丽怡酒店品牌极具创新力的产品和品牌专业的服务,丽怡酒店品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反馈,成功成为一家无论是商务、旅游、会展,还是休闲等都优先佳选的标杆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