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武汉投资人赋能沙龙举办成功

2024-02-29 16:32

摘要:2023年12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丽怡酒店.武汉关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分店价格管控及财务管理”为主题的投资人赋能沙龙。

2023年12月18日,丽怡酒店品牌在(丽怡酒店.武汉关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分店价格管控及财务管理”为主题的投资人赋能沙龙。此次活动现场上吸引众多酒店业界精英和潜在投资人的共同参与,会上皆在分享酒店行业的经验并为品牌投资人提供更多赋能的机会,活动旨在共同探讨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宏图以及丽怡酒店品牌在市场中的独特价值。

在此次活动现场上,先是由丽怡酒店品牌COO余鳌先生开场致辞,它表示很感谢大家光临丽怡酒店品牌的投资人赋能沙龙,余鳌先生强调了丽怡酒店品牌一直以来对于服务质量的执着追求,丽怡酒店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同时更是一个致力于与投资人共同成长的伙伴。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价格管控和财务管理成为决定酒店经营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

接下来,丽怡酒店品牌的专业团队为现场来宾也陆续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丽怡酒店品牌综合培训岗朱思华女士为现场来宾演示酒店行业中常见的财务术语,帮助投资人更好地理解酒旅行业背后的财务运作机制,为他们建立对酒店财务的深刻认识打下牢固的基础。

而后,丽怡酒店品牌渠道管理岗党万军先生随后也一起加入探讨分店产品定价的逻辑和关键的价格管控要点,他讲述了如何有效分析并且根据当下市场消费需求、竞争对手定价等因素,从而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并有效地进行价格管控,来更加有效增加我们品牌投资人的利润最大化。

接下来,丽怡酒店品牌业绩督导岗张立东先生也一起加入跟大家分享了关于分店营收预算的制定与管控,门店如何获得制定实际可执行的营收预算的关键步骤,并学会如何灵活调整和管控预算,以适应现代酒旅市场的需求变化。

最后,丽怡酒店品牌品质管理岗王婷婷女士,加入并解释了T+10返款逻辑的实质,并得到关联系统的详细操作指引,帮助投资人更加高效地处理返款事务,确保资金流动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分享了以分店财务(直连订单)核账的详细说明,向投资人阐释这一关键环节对于酒店财务的核心意义,以及如何通过精确核账保障财务数据的真实可信。

在今年2024年,酒旅行业迎来了近几年的高速复苏阶段。在当前国内消费市场释放以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各大酒店品牌不断涌入华中市场,华中市场的竞争争势激烈,Z时代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的中端酒店的需求也正与日俱增,中端酒店市场迎来了发展机遇。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丽怡酒店品牌将继续保持创新和迅猛的发展势头,不断挑战自我,拓展品牌影响力,并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提升品质,为品牌投资人提供更有效且实用性强的赋能机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