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宜尚酒店3.0舞动春城,昆明滇池路再添璀璨明珠

2024-03-20 14:46

摘要:昆明,这座享有“春城”美誉的城市,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无数游客。随着商务和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昆明酒店业迎来了新的春天。

昆明,这座享有“春城”美誉的城市,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无数游客。随着商务和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昆明酒店业迎来了新的春天。东呈集团旗下的宜尚酒店瞄准昆明文旅市场,再下一城,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正式开业宣告着全国布局版图再添璀璨一笔。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

灵动空间,演绎商旅美学新篇章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坐落于昆明市滇池路2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环绕多个重要单位及商圈,步行可达南亚风情第一城、大悦城、云纺商业区等。距离昆明市中心南屏街、金马坊、顺城商业区也仅十分钟车程。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

宜尚酒店品牌以“舒适至上”为核心理念,巧妙地将现代简约风格和时尚元素相融合,营造出一种惬意舒适的氛围。宽敞明亮的大堂、精致舒适的客房、设施完备的会议室以及独具特色的休闲区,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宜尚酒店对商旅美学的执着追求。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

智能升级,畅享便捷商旅新体验

作为宜尚酒店3.0版本的代表之作之一,昆明滇池路南亚店在智能化配套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酒店引入了先进的智能客控系统,顾客可以通过语音系统轻松控制房间内的灯光、空调、窗帘等设施,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同时,酒店还配备了24小时前台服务、全天候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自助入住等设施,满足客户在旅途中的各种需求。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宜尚酒店都能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住宿环境。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

此外,宜尚酒店昆明滇池路南亚店还注重宾客的个性化需求。酒店根据当地特色文化精心准备早餐特供、下午茶、伴手礼等,让宾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昆明的独特魅力。同时,酒店员工经过专业培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贴心关怀,让宾客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宜尚酒店3.0昆明滇池路南亚店

砥砺前行,不断开拓未来版图

历经十年的沉淀与积累,宜尚酒店已经发展成为备受消费者和投资人青睐的酒店品牌之一,全国在营门店数超400家。未来,宜尚酒店将继续秉承“舒适至上,就住宜尚”的品牌理念,持续升级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张与壮大宜尚酒店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