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樱花季柏曼酒店相约武汉马拉松,为参赛健儿加油助威

2024-03-28 11:15

摘要:最美樱花季柏曼酒店闪现武汉马拉松,在沿途提供贴心服务,为参赛健儿加油助威,传递品牌温暖。

三月的武汉,樱花繁盛,处处洋溢着浪漫氛围,而就在昨日,2024武汉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在樱花雨中开启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马拉松活动。3万名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跑者,一同跑进春天,向着终点出发。而柏曼酒店和精途酒店的员工齐齐出动,现身“汉马”现场,化身为助威团,为参赛健儿加油。

柏曼酒店和精途酒店早早来到了出发的起点,武汉区域各个酒店的员工参与其中,为运动员送上水及其他物资补给,为途径的参赛者摇旗呐喊。

沿着“汉马”线路可以看到,柏曼酒店和精途酒店的身影出现在各个站点,“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心感受柏曼”“好汉靠站,就住柏曼”等标语在赛道两岸形成了醒目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参赛者与观赛者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精途酒店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店的店长王耀也参与了此次马拉松,在伙伴们的助威声中奋力奔跑了13公里,为柏曼酒店与精途酒店品牌又增添了一个荣誉。

这是一场让人难忘的春日盛事,另人难忘的还有柏曼酒店在赛事活动中提供的温暖服务,柏曼酒店一如既往为大众出行者提供舒适惬意的商旅生活体验。就像前段时间武汉遭遇暴雪,人们归家的脚步受阻,柏曼酒店全员出动主动为滞留的旅客提供休憩的场所,为开车的旅客除雪;为进店的旅客提供免费充电、热饮;出行的旅客提供指引等服务,从点滴体现品牌的行动力与责任担当。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柏曼酒店也将一直传递这份温暖,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旅途生活。

柏曼酒店的细致服务不止体现在表层,未来,柏曼3.0也将服务触点深入酒店各个细节,从硬件到软件、从各个用户动线,全方位为用户带来更加精细化的中档酒店服务,焕新升级的住店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