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就在今天!北京首家亲子研学乐园-易Life将府开园啦!

2024-04-01 10:07

摘要:3月30日,坐落于东五环将府公园北园内的北京首家亲子研学乐园-易life将府正式亮相。标志着北京市民家庭出游又多了一处富有创意与乐趣的新选择。

3月30日,坐落于东五环将府公园北园内的北京首家亲子研学乐园-易life将府正式亮相。标志着北京市民家庭出游又多了一处富有创意与乐趣的新选择。

易Life将府在将台乡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原戈集团联合将府公园共同打造。项目集原生态林下场域、自然环保的生态空间与顺势而生的五大户外乐园于一体,为亲子家庭带来了全新的研学体验。

原戈集团一直深耕于乡村振兴和城市微更新赛道,注重低碳环保、自然循环及再生领域,关注亲子家庭与都市青年的心理刚需,多年以来实践沉淀出扎实的产品策划、产品建造与产品运营能力,秉承社会责任,释放综合能力,激扬创意,真诚打磨,迎来了易Life将府项目的落成与正式开放。

开业当天,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前来体验,免费的儿童森林交换市集,孩子们带上了喜欢的玩具,在这里自由交换,学会分享与交流;森林巡游派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翩翩起舞,林间巡游,为广大游客呈现出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乐队表演,从流行到民谣,随心情切换曲调,亲子间的快乐也随机播放。

此次开业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清明小长假,为广大市民游客清明出游提供选择。

此外,超多的研学课程也成为易life将府不同于其他的乐园的一大亮点,乐园不仅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更是他们学习的课堂。易Life将府以乐园作为研学的课堂场景,给孩子带来全方位的体验感和参与性。研学乐园是一个新的物种,以乐园作为研学的课堂,研学对孩子而言可以更加有趣,以研学作为乐园的内核,乐园对家长而言则更有意义。

易life将府包括5大主题乐园:Y港、渔村、泥湾、矿坑、赤脚小径,结合这5大主题乐园,打造了超多趣味的研学活动,涵盖户外拓展、戏剧表演、趣味竞技,自然教育等,同时还有专业研学导师陪玩带队,让孩子在自然尽情撒欢儿的同时收获成长,寓教于乐氛围浓厚。

不仅如此,易life将府内还有餐饮生活馆、精美零售商品、露营营地、观光小火车等娱乐设施,配套完善,为游客提供一站式休闲娱乐服务。

在购票模式上,易Life将府也充分考虑了游客的便捷性。游客既可以选择单乐园购票体验,也可以购买研学课程、研学课程套餐或研学月卡等组合产品。游客可以通过易Life将府抖音号、易Life将府小红书、美团、点评及合作OTA平台轻松购票,购票渠道畅通无阻。

易Life将府的开业,无疑为广大家庭提供了一个理想的亲子研学体验场所。在这里,父母可以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孩子在游戏中收获知识与快乐,亲子间的情感也得以深化和升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