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年中国主理人商业TOP50榜单发布,首届非标商业主理人大会三亚掀高潮

2024-04-02 15:10

摘要:树欲静而风不止。兵临城下的非标商业主理人,扎堆降临三亚,在海南文创周掀起一波高潮。 中国首届全域商业主理人大会3月31日落下帷幕。

树欲静而风不止。兵临城下的非标商业主理人,扎堆降临三亚,在海南文创周掀起一波高潮。

中国首届全域商业主理人大会3月31日落下帷幕。中国的非标商业主理人第一次成规模地聚集亮相发声。

这一代商业主理人有着自己独立审美和价值观,遗世独立,和而不同。他们因专注而热爱,因热爱而分享。他们有创意、有理想、有人格,既是创造者也是消费者,既是传播者也是协作者。

已经成为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产业园区、商业街区以及乡村振兴不可忽视的一股巨大力量。

会议由曾经扶持帮助和推广过第一代数万家商业主理人的平台开始吧与借宿空间,立志成为中国主理人商业最好媒体的立冬文化,想和全国上百万商业主理人交个朋友的新能源休闲车vala,以及中国EBIKE的潮流领先者lavelo共同发起。

3月31,下午,从13:30开始,30多位国内顶级的商业主理人业态观察者和操盘者,不间断地连续开讲了6小时,精彩的内容分享让会场过道都挤满了人。

本次大会上,由近百位专家和顶级主理人提名推荐的,经过七重维度考量评选的,2023年中国最具穿透力的非标商业TOP50榜单出炉。榜单涵盖了中国线下非标商业的各种业态。

他们是——

本次大会上,沉浸式多功能车vala首次向外界发布了《共创人计划》,中国EBIKE的潮流领先者lavelo和中国第五代营地的集大成者信阳星宿川,也作了品牌亮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