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品牌2.0产品丨迸发出更多旅居生活中的美好

2024-04-15 20:18

摘要: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 丽怡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

丽怡酒店品牌作为一家知名的酒店品牌

丽怡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

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

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

丽怡酒店品牌2.0产品,将现代抽象主义与立体空间构成自然共融,同时引入西方美学,构成理性中又带有浪漫主义的居住场所。丽怡独有的X-SPACES悉·空间,行政楼层及首席管家是2.0产品的核心优势产品。在空间设计上注重于提供舒适且多功能的环境,套房内融合进多功能智能家具、MAXHUB智能屏等应用,可满足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对于睡眠丽怡格外注重,深知这一点对于顾客是格外重要的,经过精心选取,采购每平方米拥有14000个透气孔“会呼吸”的床垫,天然健康的荞麦枕芯和鹅绒枕柔软蓬松的枕芯等物品。丽怡酒店希望每一位来宾走进丽怡如同走进“家”一般舒适自由,在品质上丽怡一直不断追求给到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细致的服务。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见微知怡、匠人匠心、连接你我”的价值主张,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