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枫渡酒店】十堰店 亮点十足体验出众

2024-04-16 14:40

摘要:十堰枫渡酒店坐落于十堰市的核心商圈栖谷天街,一直以高质量硬件和高品质服务广受住客欢迎,并常年霸榜当地众多酒店评测榜单。

十堰枫渡酒店坐落于十堰市的核心商圈栖谷天街,一直以高质量硬件和高品质服务广受住客欢迎,并常年霸榜当地众多酒店评测榜单。

据了解,十堰枫渡酒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武当山雪景,巧妙地将西派的Art Deco风格与十堰本地文化相融合,可谓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枫渡酒店设有精致客房、餐厅、会议室、健身中心、共享洗衣房和高科技美容中心颜SPA,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地理位置方面周边汇聚了万达广场、栖谷食街、郧阳中学、十堰博物馆和十堰美术馆等知名景点。

作为国内最大的酒店集团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枫渡酒店的硬件沿袭了一贯的高水准,基于麗枫酒店十年千店的深厚积累和成功经验,以精心、耐心、匠心,结合ART DECO风格进行一店一设计,使其肩负「场所精神」且兼具特有生命力,将每家枫渡都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精致作品。

有住客表示:“多次入住枫渡酒店、体验感一如既往的好,主动房型升级,下午茶夜宵,氛围感满满,体验感十足,哈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