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在武汉感受海岛风情丨舒适惬意的美好时光

2024-04-16 20:45

摘要:武汉的东湖沙滩景区,让您不出武汉就能感受到海岛风情,武汉东湖沙滩景区,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武汉东湖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与磨山遥遥相望,是连接听涛和磨山的纽带。

武汉的东湖沙滩景区,让您不出武汉就能感受到海岛风情,武汉东湖沙滩景区,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武汉东湖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与磨山遥遥相望,是连接听涛和磨山的纽带,同时也是全国内陆最大的海沙沙滩。范围内区域的欢乐活动颇多,您可以在城市中心体验踩沙拾贝,为暑期推出休闲打卡房椰屋与喂鱼捉蟹等互动区域,到了傍晚时分,感受沙滩开阔的视野、浪漫的氛围,您可以邀上佳友一起欢聚、畅聊、玩乐,何不是人生一大乐事呢?武汉东湖沙滩景区丰富的活动、齐全的设施、优雅的化解让您不出武汉就能感受到海岛浪漫风情~

让您的出行成为一种享受,在您结束一整天的旅途后,丽怡酒店武汉高铁站店提供高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帮您卸下旅途中的疲惫,伴您度过假期舒适惬意的美好时光。

丽怡酒店武汉高铁站店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1919号舜安碧水文苑二号楼一单元,地处中国高铁枢纽-武汉站,毗邻武汉欢乐谷、东湖风景区、杨春湖公园等。酒店周边交通发达,通行十分便利,四号线工业四路地铁站离酒店步行5分钟左右可到达,距离东湖沙滩景区车程约15分钟、距离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武汉欢乐谷车程约8分钟。 酒店为不同宾客提供了行政套房,在行政套房中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等应用,设计了丽怡品牌独有的X-SPACES悉·空间,提供多套各类豪华套房,以满足不同需求的客人,店内所有房间均为落地窗。酒店一应配套齐全,拥有地下停车场、24小时健身房,更贴心的设置自助洗衣房,满足您的休闲和商务需求。

关于丽怡酒店品牌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极致自由”的设计理念,和WELCOME HOME 心怡之所的品牌口号,关爱每位员工,紧密关注客户需求,优化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中端酒店市场中,具代表性国际品牌,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同时也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截至目前,丽怡酒店品牌在全球签约已超过720余家门店,国内签约240余家门店,持续朝着实现丽怡规模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双目标奔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