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社会责任

广西梧州:送上秋天第一杯“奶茶”

2020-09-27 10:54 国家旅游地理 骆倩芸

摘要:广西梧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骆倩芸)这两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了朋友圈,这是什么梗?9月24日下午。

广西梧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骆倩芸)这两天,“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了朋友圈,这是什么梗?9月24日下午,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电小二”党员服务队送上“秋天第一杯奶茶”,为社区客户开展用电检查,送上安全用电知识及节日慰问品。

“还好你们告诉我,电水器是需要安装漏电开关,之前的用电习惯就没有安装地线,都不安全的,我尽快加装以确保安全,感谢你们的提醒”双眼患白内障的黎大爷对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该局“电小二”党员服务队以“宣讲员、监督员、服务员”的“三员”服务积极解放用户,主动上门将“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大工业电价5%的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六稳”和“六保”等系列新政向客户解说清楚,并全力执行到位,持续提振客户生产经营决心;监督用户关注用电负荷变化,做好设备运行维护,及时处理设备异常情况,开展好事故预想及演练;全心全意为客户用电设备“问诊把脉”,并指导他们做好变压器、配电开关、电力电缆、计量仪表的监测,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全力保证企业的电力需求。在疫情期间,还积极向梧州市委、市政府提供用电数据分析和日用电信息,助力实施“一企一策”,大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电小二”不忘惦记弱势群体,及时为他们送上一份“奶茶”,将安全用电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家中,让他们不仅是“有电用”还要“用好电”。

“梧州供电局党员服务队经常在防洪防涝期间、潮湿天气以及秋冬季节上门为社区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以及用电检查,‘电小二’真的不错,点赞”梧州市万秀区珠山社区党委书记张伟敬佩地说。

“电小二”党员服务队致力做好电力“店小二”,努力解放用户,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主动做好用电服务,不定期到社区进行安全用电宣讲。特别是针对贫困户、五保户、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分批上门开展慰问帮扶志愿服务,为他们的安全用电“把脉问诊”,全力筑牢用电安全防线,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电小二”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

“电小二”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

“电小二”为客户检查线路

“电小二”为客户检查线路。

责任编辑:马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