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一日玩转福州 元旦攻略来了

2020-01-01 01:44

摘要:上下杭古朴清幽。陈建国 摄 鼓岭美景令人流连忘返。陈建国 摄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在福州周边如何玩出精彩?记者昨日获悉,福州文旅部门策划推出五大系列十条精品线路、多个节庆主题活动、景区门票优惠措施,为来榕游客和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大餐”。 10条

一日玩转福州 元旦攻略来了

  上下杭古朴清幽。陈建国 摄

一日玩转福州 元旦攻略来了

一日玩转福州 元旦攻略来了

  鼓岭美景令人流连忘返。陈建国 摄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在福州周边如何玩出精彩?记者昨日获悉,福州文旅部门策划推出五大系列十条精品线路、多个节庆主题活动、景区门票优惠措施,为来榕游客和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大餐”。

  10条精品线路等你游

  生态休闲之旅:晋安河游船—金鸡山公园、鼓岭度假区—闽江夜游。

  古厝风情之旅: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永泰嵩口古镇。

  温泉养生之旅: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温泉度假区/溪山温泉、温泉博物馆—源脉温泉园。

  亲子度假之旅:永鸿野生动物世界—天生农庄、闽清瓷天下海丝精灵谷—后垅村。

  乡村访古之旅:仓山林浦古村(泰山宫、濂江书院)—螺洲古镇(陈氏五楼)、罗源畲山水景区—福湖畲族村。

  节庆主题活动很精彩

  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即日起至下月4日,在南后街举办坊巷花市,在水榭戏台、小黄楼举办“巷陌藏花”古厝花艺展;今明两天,在南后街举办花车巡游;下月1日和4日,在小黄楼举办花艺沙龙。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明日举办“非遗迎新 福州伬艺”专场活动、“元旦同欢喜 平安幸福城”元旦文化汇演、主题儿童画展、非遗民俗大讲堂、非遗迎新窗花剪纸秀。

  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明日举办第六期2019年福建文创(朱紫坊)市集、“小小音乐家”少儿音乐会、913福建汽车音乐调频2019年福州城市先锋榜“穿越城市遇见爱”系列活动。

  源脉温泉园:今晚举办主题跨年晚会,活动设有互动抽奖环节。

  福州市群众艺术馆:今晚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办第二十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颁奖晚会暨跨年演唱会;明日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庆元旦广场文化活动。

  林则徐纪念馆:明日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惠民活动;明日至2月28日,举办“闽韵流风 剧坛传响”闽剧文献展。

  市少儿图书馆:2020年1月至2月举办小茉莉爱贝公益英语角系列活动、“我会保护我自己”科普数字动漫阅读活动、“乐与学”绘本故事会系列活动、连环画故事会系列活动等。

  各景区推出惠民措施

  船政格致园:明日至2月8日,门票(船政衙门门票+船政时空隧道门票)实施7.5折优惠。

  长乐显应宫:明日门票实施8折优惠。

  龙台山生态园: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门票实施8折优惠。

  瓷天下海丝精灵谷:今明两日,市民购票可享5折特惠(大人小孩同价,需凭福州籍身份证并转发景区指定内容到微信朋友圈)。

  永泰仙洞景区:明日至2月15日,门票实施8折优惠。(记者 江娟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