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知福州瑰宝迎世遗大会”百万签名接力启动

2020-01-08 14:12

摘要:世界遗产大会今年将在福州市举行。近日,“知福州瑰宝迎世遗大会”——文物守护者·百万签名接力行动在三坊七巷启动,众多市民和游客踊跃签名当一名“文物守护者”(题图)。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福州市文物保护成果。活动中,市民和游

微信截图_20200108094538.jpg

世界遗产大会今年将在福州市举行。近日,“知福州瑰宝迎世遗大会”——文物守护者·百万签名接力行动在三坊七巷启动,众多市民和游客踊跃签名当一名“文物守护者”(题图)。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福州市文物保护成果。活动中,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的方式,加入“百万签名”的队伍中,共同助力福州文物保护。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在签名时还能深入了解福州25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详细情况,并参与互动,赢取“文宝宝”IP的文创好礼。

“文宝宝”是以福州25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原型的IP延伸。在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巨大的“文宝宝”画卷,让参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可以拿起手中画笔,为一个个文保单位身旁的风景涂上美丽的色彩。

(记者卞军凯游庆辉文/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