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严防严控共同战“疫”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4 16:13

摘要: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严防严控共同战“疫”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迅速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任务。

  1月23日,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要求,会同县文旅局下发《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指导。要求全县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福建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暂停对外开放,于1月25日全部关闭到位。并按要求,排查辖区内所有酒店是否有武汉来榕旅游滞留游客情况,督促酒店严格做好防疫工作。1月24日至28日,我中心领导小组对我县A级景区及酒店进行全面摸排,从检查情况看,目前我县A级景区均已按要求暂停营业,做好消杀工作并安排值班人员值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