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花开疫散 十里蓝山邀您赴春之约

2020-04-09 13:29

摘要:导语:“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来了,树叶绿了,花朵绽放了,一些景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有序开放。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大型融媒体专题,关注景区有序开放,展示华夏最美春色。 漳州市十

导语:“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来了,树叶绿了,花朵绽放了,一些景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级,有序开放。新华网旅游频道推出《“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大型融媒体专题,关注景区有序开放,展示华夏最美春色。 


漳州市十里蓝山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处海拔917米的仙灵旗山(厦门第一高峰)上,坐拥11000亩原生态森林。景区以花海寻梦为主题,涵盖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瀑布群两个主题园区,配套蓝山公馆酒店、玛琪雅朵餐厅等,四季景观丰富,有彩虹花带、桃花源、玛琪雅朵湿地、水岸樱花、油菜花海等特色景观。娱乐设施多样,有彩虹滑道、雨林水漂、高空溜索、卡丁车、游船等项目,让您在赏花之余体验刺激,在品味鲜美花餐之余,感受入住蓝山公馆的温馨。

  近日,十里蓝山景区正严格对照国家文旅部关于《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抓实抓细开园各项准备工作,并着手于线上营销推广工作,为后续恢复营业做好预热宣传,期待与大家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花开疫散 十里蓝山邀您赴春之约

  花草芳菲春意浓。十里蓝山处处有花,四季皆景。清新浪漫的景致,吸引四方游客前来观赏。景区最佳观赏点之一,彩虹花带,占地20亩,总长520米,花带垄数达30垄,整体呈“扇形”状,花带五彩缤纷,层次分明,各色花朵争奇斗艳,花香四溢,是拍照,游玩都是绝佳打卡点!玛琪雅朵湿地建有玛琪雅朵餐厅、观赏水域、白鹭亭、生态游步道等,水域内种植多样水草、莲花、放生鱼群等,游客茶余饭后可在湿地内闲庭散步,与鱼嬉玩,坐赏白鹭横飞,可谓美域!寻梦谷,有着“福建第一瀑布群”的美誉。幽静的小山涧分布着九个大瀑布,十余个小瀑布群,形成一处天然的地质奇观,山水相连,瀑布相依,自然天成,极具诗情画意。

【“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花开疫散 十里蓝山邀您赴春之约

  项目丰富玩法多。在感受鲜花浪漫的同时,也可以追寻刺激,挑战自我。园区内有雨林水漂、彩虹滑道、卡丁车、高空溜索、玻璃旱滑等刺激项目。雨林水漂全长1788米,落差158米,可在急速下滑中欣赏寻梦谷美景,穿梭在山林之间,一路鸟语花香,犹如置身于天然氧吧之内。彩虹滑道则由五彩斑斓色彩铺设而成,远远眺望,好似一道彩虹卧于山间。超百米的玻璃滑道,每一段坡度都有所差别,让您体验不同坡度滑道带来的不同速度感。樱花卡丁车赛道,山林坡地的赛道,急弯与长路相互交叠,好像等待着前来征服的英雄,最适合亲子互动。高空溜索,水平长度约350米,上下站高差约为51米,吊在高空中,十里蓝山的全景一览无遗。

  食宿贴心特色足。景区内的玛琪雅朵花海餐厅可同时容纳350人用餐,餐厅主营以花为食材的系列特色餐饮,食材新鲜,美感和美味和谐共融。置身于花海,在享用“花”系美味菜肴时尽收天然美景,别有一番“野趣”和“山人自在”的心情。借山而居,临水而行。山中风物,欢喜而生。十里蓝山酒店依托丰富的森林景观资源和浪漫的花海,推窗即景,环境温馨。蓝山公馆由9栋浪漫的花木屋、13套充满浓郁西班牙风情的云岭别墅及3栋“坐看云起”别墅酒店组成,配有客房、行政酒廊、泡茶室、会议室;蓝山公寓酒店,配套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等多种户型,简约的装修风格,却处处流露出闲云野鹤的气息,是家庭、情侣、蜜月旅行度假的上乘选择。

【“疫”后花开迈向诗和远方】花开疫散 十里蓝山邀您赴春之约

  十里蓝山景区是“福建省特色文艺示范基地(摄影类)”、“厦门文学院创作基地”、“漳州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入选为漳州十佳线路。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反馈新老游客,十里蓝山推出多重优惠活动:针对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凭相关证件免门票活动;同时开启景区门票,蓝山公馆酒店超值预售活动。

  一山有四季,四季皆有景。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暖阳。等待凯旋之日,十里蓝山与你共赴一场胜利之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