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抗疫英雄旅游卡”发行 三年免费游玩厦门

2020-04-10 21:03

摘要:近日,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联合厦门旅游年卡及户外运动卡各大景区(项目)推出“抗疫英雄旅游卡”,将厦门的美好风光、休闲项目免费提供给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抗疫英雄旅游卡”的卡面设计结合了防护服元素,白底配海蓝色条纹图案。此卡为三年免费游览的

近日,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联合厦门旅游年卡及户外运动卡各大景区(项目)推出“抗疫英雄旅游卡”,将厦门的美好风光、休闲项目免费提供给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抗疫英雄旅游卡”的卡面设计结合了防护服元素,白底配海蓝色条纹图案。此卡为三年免费游览的实名制限量版厦门旅游年卡,将提供给福建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使用。从发行之日起,到2023年3月31日,持卡人可无限次免费游玩厦门旅游年卡涵盖的所有景区、项目,并享受高峰期绿色通道优先入园礼遇。

  此卡通过虚拟卡+实体卡的形式发行,方便相关人员在线申领。厦门籍已持有户外运动卡的支援湖北人员,可转赠直系亲属使用。

  据悉,厦门旅游年卡2020年度24大景区(项目)分别为:厦门市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闽南神韵、奥林匹克博物馆、惠和石文化园、海上明珠观光塔、鹭江夜游、金厦环鼓游、筼筜雅游、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中国唱片博物馆、海天堂构、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世界名人蜡像·3D艺术馆、厦门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嘉庚剧院、同安影视城、同安金光湖、同安北辰山、古龙酱文化园、顶上乡村、战地观光园。(记者 林泽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