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厦门鼓浪屿部分核心景点于4月11日起免费开放 入园需提前一日预约

2020-04-13 10:43

摘要:4月10日,厦门市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官网发布了关于鼓浪屿景区国有核心景点限时免费开放的通知,部分核心景点从4月1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 本次免费开放的景点包括日光岩(不含琴园)、菽庄花园、皓月园,景点内展馆暂不开放,景点

4月10日,厦门市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官网发布了关于鼓浪屿景区国有核心景点限时免费开放的通知,部分核心景点从4月1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

本次免费开放的景点包括日光岩(不含琴园)、菽庄花园、皓月园,景点内展馆暂不开放,景点运营时间为8:00至17:30,17:00后园区实行“只出不进”制度。

据悉,市民游客入园需提前1天进行网络实名预约,名额约满即止。游客可通过扫码官方二合一小程序、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线上预约,并在体温监测时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未进行实名预约者谢绝入园。

通知要求,游客入园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未佩戴口罩或连续两次测得体温超过37.3℃者将被谢绝入园,并按相关流程处置。

游客在入园时须按照等候区标线提示保持1.5米安全防护距离排队,不得在景点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免费开放期间,园区实行实时客流量管控,入园游客数量达到园区疫情期间核定的单日最大承载量时将停止入园,即:日光岩7800人次/日、菽庄花园8000人次/日、皓月园8000人次/日;入园游客数量达瞬时最大承载量时,将实行暂缓入园制度,即:日光岩780人次、菽庄花园480人次、皓月园703人次。

游客可通过厦门市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进行核心景点实时流量信息查询,以便做出游览线路调整。

此外,日光岩顶峰平台封闭,三台至二台实行人流管控及游览时间管控;菽庄花园四十四桥、十二洞天景观实行单向通行;皓月园郑成功雕像平台处实行人流管控及游览时间管控,栈桥实行单向通行。

(陈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