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四月踏春!到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体验船政文化

2020-04-15 14:51

摘要:春光明媚,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内迎来了许多前来踏青聚餐以及被船政风格的游乐园所吸引来大小游客们。图为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里以船政风格为主题的游乐

image.png春光明媚,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内迎来了许多前来踏青聚餐以及被船政风格的游乐园所吸引来大小游客们。图为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里以船政风格为主题的游乐场。(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游乐场附近立有船政文化的雕塑(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3300平方米的儿童游乐区成了孩童们的“天堂”(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沙滩游乐区域(记者 林志源)image.png

火车型游乐项目(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有着船舵等设施船型游乐项目吸引许多小男孩前来玩乐(记者 林志源)

四月踏春!到马尾天马山生态公园体验船政文化灯塔滑梯是游乐园内热门项目之一(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一个综合型游乐设施引来不少孩童前来攀爬(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小女孩在沙滩项目里玩耍(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小女孩在旋转木马上玩的乐此不疲(记者 林志源)

image.png风景如画的生态公园里还吸引着一批游客前来搭帐篷,野餐。(记者 林志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