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焦点新闻

满园春色关不住 茶亭公园花正艳

2020-04-15 14:52

摘要:春风送暖,福州茶亭公园披上一件美丽春装,红色、粉色、紫色、黄色,各色花卉争奇斗艳,春色满园。(记者 原浩 文/图) 园内,各个品种的花卉开始陆续盛放。(记者 原浩 文/图) 枝头上,红彤彤的花朵开得娇艳。(记者 原浩 文/图) 公园一角,金黄色的花


image.png春风送暖,福州茶亭公园披上一件美丽春装,红色、粉色、紫色、黄色,各色花卉争奇斗艳,春色满园。(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园内,各个品种的花卉开始陆续盛放。(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枝头上,红彤彤的花朵开得娇艳。(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公园一角,金黄色的花朵开满草坪。(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辛勤的蜜蜂流连在花丛之间。(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在春风的滋润下,花朵儿饱满而鲜艳。(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在茂密的林间,花朵亭亭玉立。(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紫色也是茶亭公园的主色调之一。(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沿着公园道路,春色一路延伸。(记者 原浩 文/图)

image.png花园里,孩童欢快嬉戏。(记者 原浩 文/图)

满园春色关不住 茶亭公园花正艳

置身于花海,游人悠闲而惬意。(记者 原浩 文/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